朋友们,常听说往事如烟,然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让那些亲身经历与见闻过的人,无法真的将其视为如烟的往事。陈刚,是在2003年被从大陆营救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他曾在北京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半。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在精神上的摧残有多么的残酷。

(录音part1):其实我觉得这种肉体上的伤害比精神上的伤害差远了。精神上造成的伤害是永久的伤害。肉体上的伤害,比如我受的酷刑,过一段时间恢复了那也 就过去了,可是精神上的伤害是很难恢复的。特别是它针对的是我们这样一个信仰团体,直接要我们放弃甚至是诋毁自己的信仰,完全是与人性相违背的。一个人活 着,他就希望像自己所希望的这样走下去,可是中共它就把人扭曲成得按照它所规定的样子去活。在劳教所里面承受了很多酷刑之后,到最后我也是觉得精神和身体 都好像已经承受不下去了。而且它们还有「揭批法轮功」的口径,要按照他们的口径反过来去批判法轮功。这个才是它认为你被转化的一个标志。而且劳教所不光要 你写书面的东西,它还要拍录像,就是要你把你自己写的东西念出来。每一个人它都要给你拍这种录像。

那么这样的精神摧残最直接的影响都有哪些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