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2007 年是新唐人电视台连续第四年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规模是 4 年来之最大。自 2007 年 1 月 3 日从温哥华起展开全球巡演,在美加两国 10 几个城市演出了几十场,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演出的 7 场,连续两场在巴黎著名的巴黎会议宫主厅举行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也巳圆满落幕。受到了美加华人和西方主流社会的赞赏,称赞新唐人新年晚会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法国马恩河谷省参议员让雅克.杰古说:「这场晚会非常美,让人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辉煌,这真是一场壮丽辉煌的晚会。」

新唐人晚会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晚会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本来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好机会, 但是您知道吗?中共却加紧了在国外破坏和捣乱新唐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谴责中共再次以政治力打压新唐人新年晚会, 1 月 3 日在韩国首尔国家剧院的演出被迫取消, 他们也承认实际上是受到来自中国大使馆的压力,韩国主要媒体也证实了上述事实,幷做了报导,连接受邀请欲来观看演出的政府高层人士都透露:这些都是大使馆施加压力所致。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说:一位政府高层人士对我说,他曾接到不要观看新唐人演出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