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21号凌晨2点,到接近中午的几个小时,在百度上突然可以搜索到法轮功相关的些许正面信息。

  

……

当晚在百度输入关键词「王立军活摘」后,出现的第一条是「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更多细节被披露」,最后一条是「目击活摘器官经过」。

……

当我将这些网络解禁的消息告诉网友时,他们倍感兴趣,立刻就连上网站希望能见到这些真相。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以往当我告诉他们2001年除夕夜天安门那个自焚案是中共自导自演的诬陷案时,都会有些网友们不愿相信不想了解的。但是现在当我告诉他们,最大的搜寻网站近日曾有几个小时解禁法轮功网站讯息;对于中共过去也相当敏感的「神韵」艺术团正面报导,及新唐人得奖影片「伪火」,都可以搜索得到时,有网友就表示:我早就知道这些了,天安门自焚案本来就是假的!

每天总有网友在问:「我想知道王立军是怎么一回事?」「薄熙来怎么回事?」「在哪看这些事情?」「给我网站?」….. 那天我给一个参与迫害学员的派出所打一通电话。

……

还有一位网友告诉我:「我不是很清楚这些事情,王立军到美国领事馆干啥啊!在我告诉他后,他表示原来他还误以为薄熙来是被牵累的,原来是这么可怕的人啊!

……

薄熙来、王立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大连,沈阳、辽宁及重庆,薄熙来、王立军双手都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背负着很多条人命。……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一名原重庆江津区税务退休干部江锡清被强行活人火化的案例。

  

……

在老人被劳教所宣称“去世”,并放在殡仪馆的冰柜里七个多小时后,子女们在告别遗体时突然发现:老人的人中、胸部、腹部、腿部还都是热的!于是他们对现场的警察惊呼道:“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没死!”儿女们想为父亲做人工呼吸,但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等二十多人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随后老人被活活火化了。

……

对于今天中共的官员们,王立军的今天,会不会是你的明天呢?中共的卸磨杀驴、说杀就杀那是家常便饭。王立军这么给薄熙来卖命,最后落得一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结局。为中共卖命的,最后都是身不由己,自己说的不算。找一条退路,不要做中共的打手,不要替中共迫害好人,中共叫你做的坏事都别干,这就是退路。

对于今天的普通民众,“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员,是最好的与中共撇清关系的办法。不能被它一直欺骗,不能为其罪恶去奉献生命,不能继续作它组织里的一分子,那等于是帮凶。要远离中共,那才是平安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