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H7N9禽流感病毒具有易适应于人类及易感染人的遗传特征。
(合成图片/Getty Images)

朋友们,美国有一部由马特达蒙、玛丽昂歌迪亚、凯特温斯莱特、裘德洛、格温妮斯•帕特洛等多名大牌影星参演的影片《传染病》(Contagion),影片描述了从香港传出的一种新型致命病毒在几天之内席卷全球的故事……

中国H7N9禽流感疫情扩大,继续蔓延,从长江三角洲已蔓延到大陆内地。至4月14日,据中共官方通报的资料,大陆H7N9病例已激增至60人,其中死亡13人。这是人类首次感染H7N9病毒并造成死亡的病例,这个消息一传出,引发世界卫生组织和外界的关注,同时,中国网友质疑禽流感的发生是否和前段时间黄浦江上出现的大批死猪有关,以及是否当局在隐瞒疫情。

大陆一位高级兽医专家林泰华(化名)向大纪元记者独家披露,从去年12月份左右,家禽中一直流行着禽流感,现在已经从东部向西部蔓延,环境早已被污染,大气也成了禽流感病毒库,最后导致人被感染,这是其10几年来看到最严重的一次。但是当局从不敢承认这期间国内暴发禽流感。

……

数十年来和家禽养殖户打交道的林泰华表示,现在人已感染H7N9禽流感的案件,但是跟据香港媒体披露,H7N9密密扩散,疫情在华东大爆发,中共高层还在施压迫使香港媒体收声。当局没有办法就公开承认了,只是资料有所出入。

中共在上海首例患者死亡20多天后,才首次告知疫情,被国内外普遍认为为了“两会”维稳隐瞒致命病毒,如十年前爆发的萨斯疫情相似,官方一直试图掩盖疫情真相。随着死亡病例的不断增加,民众迫切希望了解疫情的全部真相。

……

北京律师江天勇表示,网友发布出来的信息对大家有警示作用,当局把这种所谓〝谣言散播者〞抓起来,完全是一种打击言论自由的行为。

亲爱的朋友们,正如上海一位市民郭先生所说的:〝它们(中共)就是什么事情都不敢讲真相。隐瞒的目地就是所谓维护表面的繁荣安定、太平,太平盛世。其实老百姓心中都充满怨气,就是打压这些所谓网友,有些网友并不是无事生非,有些事情就是通过他们才能得到真相,但是我们政府不管,就说是造谣,拘留,老百姓很无奈的。〞

……

大陆中医师谭医生:〝现在中国媒体每天就是报导两例、两例,这也是上面统一要求他们这样子报导的,这是一党专政的特殊性,都不敢讲实话,拿着老百姓的生命当儿戏。〞

……

网络阵地一直是民间爆料各地疫情或疑似病例的地方,这些资料远比官方通报的多,且比官方通报内容更具体详实,以往的事实也经常证明,民间的爆料往往是真的。

……

有网民指出:〝为什么要翻墙?为什么不让国人知道外界的消息,为什么不让官员的财产公示?在害怕什么?怕别人不知道你有多腐朽?让国人活在谎言之中,真的是把人民当白痴么?〞

朋友们,如果您想了解真正的实话报导,唯有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在本网站上头,您可以点击上头「翻墙软件」,将帮助您突破 网络封锁。安全、快速、自由地访问境外网站,及时了解真实的信息……下载解压后,双击运行,安全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