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最早在2006年3月被揭露。同年7月两位调查员发布第一版「血腥活摘报告」。2007年1月,加入新的证据。至2008年8月22日,加拿大调查员戴维•乔高和戴维•麦塔斯再次确认,在中国大量法轮功学员因被活体摘取器官而被谋杀,他们的器官被用于移植他人。加拿大调查员并向媒体发布新证据,新证据包括一个录音纪录和海外中使馆最近散发的一个电视节目录像。新证据的出现,再度确认中国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作为器官移植供体而被谋杀。

这个录像由加拿大中共使领馆向外界提供,由香港卫视中文台制作电视片,对某些“当事人”进行采访。在电视片中,广西民族医院的医生卢国平承认了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接受电话调查的人是自己。

戴维.乔高和戴维.麦塔斯这两位加拿大调查员八月二十二日向加拿大媒体公布证据时表示,在录像带中,这名医生承认2006年5月22日在电话中与调查员对话的人是自己。 该录像正被中共大使馆和领事馆发放,因此其真实性是由中国政府认可的。

以下我们就来听听调查员与卢国平的部分录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