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16日率领1千人的官方访问团下午飞抵台湾,不仅在桃园机场,黄华华一路从圆山饭店到国父纪念馆,尽管天气恶劣,滂沱大雨不断,沿路都可以看到大批法轮功学员,手拉横福要求停止迫害的画面。

台湾的法轮功学员说:“我们想让他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民主什么是真正的自由什么是真正的人权像我们在台湾法轮功遍地开花每个景点都有法轮功的人可是在大陆上学炼法轮功就要被抓被迫害”。

黄华华抵达台湾,旋即被台湾法轮功学员以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向台湾高等法院提告,法轮功代表及律师面见检察官,陈述黄华华在广东省任内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要求检察官紧急拘提黄华华。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日前已经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对每日新发生的重大迫害法轮功案件进行立案调查,以确保对涉案责任人在离开中国大陆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朱婉琪律师强调,目前全球已将30多个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告上法庭。二零零五年,黄华华在知道他自己在美国华府被告时,即取消行程。朋友们,黄华华将要为他自己所犯的错误及罪行,负起应负的责任。同时呼吁更多善良的人们共同支持正义,让所有严重参与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知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相关视频:

台法轮功控告黄华华犯残害人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