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救人济世,素来社会地位崇高,但是今年的欧洲器官捐赠大会,为什么这样专业的会议会拒绝邀请中国医生参加会议呢?

欧洲器官捐赠大会每年会举办一次,今年(2010年)9月24日至26日,欧洲器官移植协调组织(European Transplant Coordinators Organization,ETCO)在英国威尔士的首府卡迪夫市举行。过去曾邀请中国大陆的医生,但今年呢,因为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在国际上被广泛揭露,所以今年大会拒绝邀请中国医生参加会议。

……

卡迪夫电台的主持人斯科特,他因为采访三位法轮功学员而看了大量独立报告,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他说:「这让我很生气。虽然我知道如今人类世风日下,但是(活摘器官)是种族灭绝罪。」

……

朋友们,您知道吗?自从八月中旬起,广东省长黄华华、陕西代省长赵正永、宗教局长王作安与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先后抵达台湾。黄、赵、王、杨四人,都曾经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他们一到机场,就接获法轮功学员向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刑事告诉与告发其触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的规定。

……

由于铁证如山,自2006年8月起,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瑞德.诺瓦克教授(Manfred Nowak)和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阿斯玛.加罕戈尔(Asma Jahangir)曾多次向「反酷刑委员会」提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指证。2008年11月21日,联合国更直接要求中共立即组成独立调查团,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对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议题,近年日益受到国际社会关注。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 第605号决议案,并将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在2008年12月12日发行的有关中国的第四期报告中的内容:「中共应立即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和摘取器官的报导进行调查,并采取适当措施确保那些犯罪者被绳之以法」的部份列入第605号决议案。国会众议员在议案中对过去十年来仅仅因为个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许多正面反馈更代表了世人逐渐觉醒,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2010年8月中旬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的第二十三届国际移植大会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上,与会者高度关注中共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摘取,要求国际社会制定政策及采取实际行动制止这一罪恶。具体作为包括:国际大赦组织呼吁医药公司停止在中国试验药物,大医药公司Novartis立即响应这项提议,不再去中国临床试验抗移植排斥药物,总部在德国的国际人权协会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uman Rights)也表示密切关注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誓言将所有罪犯绳之以法。不只黄华华、赵正永、王作安、杨松与医生陈忠华等人,任何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一到自由世界,随时都可能面临法轮功的法律控告……

相关视频:

欧洲器官移植大会 英社会关注

法轮功连环告 看台湾人权之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