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刚结束不久,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给胡温的公开信发表后,引起海内外各界的极大关注和支持敬佩他的胆识和勇气。一位大陆退伍军人表示,汪兆钧的公开信代表了人民的心声,指出江泽民对国家对人民犯罪就应该送上法庭。

(录音) 退伍军人表示:我认为他写的还是比较客观的,从国家的形式来说,还有他说的一些法轮功问题我觉得还是比较客观的,说出了很多人想说的话,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这个国家现在呢?他们的人说的比唱的要好听的多,真正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是没有见着。我觉得他已经到了政协常委这个位置上,他能够站出来说这些话,他能为弱势群体来讲话,实际上他也是关心着人民的利益,以国家的利益作为他自己的利益了。这个人境界非常高!所以我觉得汪先生是非常可敬可佩的一个人。

退伍军人认为,起诉江泽民是早晚的事,镇压人民能有什么好下场。起诉周永康是社会的一个进步。

(录音) 这是早晚的事,不过他提出来了,这很多人都已经提出来了,我也注意到了外国好多人都在提诉中国的一些官员,现在我也注意到了新华社的一位老资深的记者,他也在响应。镇压人民能有什么好下场。他只要有罪就应该被追诉。不管江泽民也好,哪一个领导人也好,你对国家犯了罪了,你对人民犯了罪了,你就应该受到追究。我认为起诉周永康是社会的一个进步。

他强调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是建立在抢夺老百姓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