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4年12月3日起始,截止到2007年12月25日,发表声明宣布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中国人数,总计人数达:30,000,140。

全球退党中心负责人高大维博士表示:「三退运动的最重要目标并不是针对政府政权,而是一场精神自我反省和觉醒的运动。他认为,共产主义在中国不但造成了巨大灾难,更破坏了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说负有责任,所以中国人如果想要摆脱共产梦魇,必须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做起」。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于2005年2月22日应运而生。设于美国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是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机构,由全球志愿者组成。

目前全球共有一百多个区域性的退党服务中心,数以万计的志工在为中国民众三退提供服务。

全球“退出共产党服务中心”筹委会发言人高大维博士在移居美国之前,曾是广东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化工学院的院长,也是广东省政协委员。他向《新纪元》介绍说,目前海外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能接到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打来的咨询电话和退党名单,最多时一天要接几万人打进来的电话,大部分是为了索取《九评共产党》和了解三退的情况,也包括许多从最初害怕到联合起来维权的民众。

「今年四川一地区抗暴维权的失地农民多次被抓后,开始自觉地和海外媒体保持联系,和国内农民兄弟联系,有组织地在民间形成对抗中共的力量,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了解到《九评》,一次就报出几千人要求『三退』。

今年五月份,深圳出租车司机因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罢工,引发当地其它行业二十万人的罢工大潮。其中一次突破封锁传出好几千人的名字要求三退,还在陆续往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