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您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吗? 是否有过这样的情况:有些人刚刚熟识, 就感到似曾相识的熟悉亲切。缘份、因缘、命运等等,对很多人来说,似乎是熟悉而又说不清、道不明,亲切而又神秘遥远的事情。您是否曾经在遇到一些人或事时,曾惊叹于命运的巧合呢?

很多人不相信自己的生命有不朽的一面,认为肉身死后一切都已成空。但是真的人死后什么都没有了吗?在二十多年前,有一本畅销书风靡东西方世界的书,相信您都听说过,书名是:《前世今生》。书的作者布莱恩.魏斯博士(Brian L. Weiss),是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毕业生,曾是接受正规训练的医生,一位权威的心理医学教授、主任医师,坚决的无神论者。

然而,一位叫凯瑟琳的女子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从此走上了一条他认为是更科学的探索之路──那就是通过对前世的回溯和来生的前瞻,而治愈病痛,了悟因果,更加的把握人生。 

许多的世界名人、亿万富豪、政治领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讲与开授催眠课程的时间表常年排得满满。他说:我对「非科学」的领域,如「超心理学」,曾经是彻底的怀疑,而对于前世轮回的概念一无所悉,也不屑一顾。」 

可是啊,哪想到催眠中的凯瑟琳莫名其妙的开始回忆前世,让他我进入『轮回』、『灵魂』的世界,开始找寻科学与直觉之间的交点。  凯瑟琳以如雷贯耳般的奥秘揭示有关他父亲与儿子的讯息,震得他双耳欲聋……他的手臂起鸡皮 疙瘩。凯瑟琳不可能知道这些事,甚至也没有地方可查:父亲的名字;他曾有个儿子,死于千万分之一机率的先天性心脏缺陷;他对医学界的看法;父亲和女儿的命名。太细致、太充分了,不可能是假的。如果她能说出这些事,是不是还能说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