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在大纪元2011年10月11日有一则报导,提到有一名美国老太太,她被誉为世界上「最牛的老太太」。她30年如一日在白宫门前搭窝棚,自制贴有宣传标语和照片的牌子,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展示,其中一个主题是抗议战争,呼吁和平。美国打甚么战争她就抗议甚么战争,当然也抨击某些政策,包括评论世界其它国家事务。据说,老太太没有亲人、没有收入、甚至是美国的外来户,仅靠美国政府的福利补贴生活。这样一个最草根小老太太,美国警察和政府愣是拿她没辙,从里根、老布什、克林顿、小布什到奥巴马,总统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太太都没动地方。

……

与最牛老太太比起来,泰国的一名老太太更加可佩。她没有丝毫的牛气,但她却稳如泰山,面对世界上最邪恶、最有钱的黑帮乱党,她泰然自若毫不退缩,她就是林蔡昭珠。

今年72岁的林蔡昭珠,一个人在泰国的中共使馆马路对面挂横幅标语、炼功,向中国人和行人讲真相,几年如一日,主题是:唤醒良知、制止信仰迫害。她常用的横幅写着:「法轮大法好」「中共≠中国」「爱国≠爱党」。她的行为感动着周边的泰国群众,人们都佩服她的精神,连常年执勤的泰国警察都尊敬有加。林蔡昭珠有泰国籍,她的行为也不违反泰国法律,中共无法像对待到泰国避难的法轮功学员那样施压泰国警方利用身份为借口抓人。于是,中共特色的流氓手段就在泰国出现了。

……

车祸真是偶然吗?连当地的泰国人都认为是中共指使的。中共有的是钱,收买一个需要钱用的凶手制造车祸不是难事。但是车祸没害了林太,倒差一点蚀把米。

……

对一个72岁的老太太痛下狠手,目的就是不让她待在中共大使馆对面,不让横幅出现。请问,真凶是谁不是昭然若揭吗?谁对真相如此惧怕而咬牙切齿,除了中共还有谁?能说中共驻泰国使馆跟这件事没关系吗?种种迹象都表明,林太被打,就是中共干的,中共雇佣流氓打人,再一次公示天下:我就是流氓混蛋!

中共在泰国的土地上,对一个坚持讲真话的泰国老太太痛下黑手,可见其对法轮功修炼者以及支持者的仇视与恐惧。中共对他国的人民践踏人权,无法以国家和法律的名义加以迫害,就转用流氓地痞的下三赖手段。可以想见,如果是在中国大陆,它是更加无法无天,其所有流氓的无耻手段,都在国家政府的名义下肆无忌惮地实施。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一切有良知的人权律师和异议人士等,身心所遭受到的中共的蹂躏,说罄竹难书毫不为过。

……

林蔡昭珠坚持不懈地告诉世人:「中共≠中国」「爱国≠爱党」,往小了说,是帮助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帮助中国人摆脱威胁,往大了说,是提醒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免受其害。她的清醒理智和勇敢坚定,在风行追逐眼前利益的当下是极难能可贵的。这种替世人担当的无私无畏质量,是人类社会自有史以来一直被颂赞的高贵质量。

……

朋友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敬天信神,信仰儒家的仁、佛家的善、道家的真;而中共的思想基础是相信无神、崇尚暴力的外来马列主义。中共的党文化吹捧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斗争论,无人性的道德观念,其思想和文化与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价值观念是完全相反的。

爱国并不是爱党。真正的爱国者关心的是人民的疾苦,而不是忠诚于一个领袖、政权或党派。党国分不清下,付出的惨痛代价就是我们中国人的性命。爱党不是在爱国,而是在祸害中国。

没有中共的时候中国已经存在了几千年,几十年的共产党怎么能和几千年的「中国」画等号呢?朋友们,快快退出共产党吧!自古多行不义必自毙,共产党必遭天灭,我不管它,我告诉你这些只是真心的希望你选择光明,将来远离灾源,平安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