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个网友给我发来讯息:「共产党必须倒塌!」因为我当时没有注意到他的讯息 ,他抖动聊天视窗,希望我能看到,并再次问我:『你好,可以聊聊吗?』这时我回复他的讯息:「你好,不好意思回复晚了。嗯恩,中国现在有超过一亿一千多万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共产党党员、团员、队员了,越来越多中国人认识到:“天要灭中供,退党自救”。」他回我:「是的,只是时间问题。」

我见他明白真相,当下便问他:「你是党员或是团员,我也帮你退了好吗?」他告诉我:『年岁大了,自动退了!』「自动退和你主动声明不一样的哦!自动退是它退你的,自己声明是因为明辨是非真相,主动选择光明与正义,良知的明辨善恶将给您带来福份。」然后他以「冠成」的化名退出共产党组织。

虽然帮他声明退出团员和队员,可是他当下似乎有很多话想告诉我,不断的问我:「你能听到我说话吗?」于是我们语音聊了许久。我问他知道王立军事件吗?他说他知道这人,但是具体发生什么事情不清楚,并表示深感兴趣的要我多说些。于是我告诉他:

「王立军是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现在是重庆市的副市长。2月 6日那天,他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停留一天后离开,随即被中共国安部官员带往北京。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为什么落的如此下场呢?我跟你约略说说。

……

表面上是因为他的贪腐以及与中共内斗中被剔除,但是如果了解到薄熙来与王立军在迫害法轮功方面的残暴罪行,深层的原因便一目了然。一位匿名的大陆读者向《大纪元》爆料,王立军提交给美方的资料有6部份,其中还搜集了薄熙来指示和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以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档。

……

王立军说了这些话,或许还是没有明白,那就是:善恶终有报是任何人也无法逃脱的铁律,只是一个来早与来迟的时间问题,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当下这位网友只是静静的听着,让我接着多说些,其中偶而表示,法轮功遭到的酷刑折磨他知道。最后,他沉重的问我:『我如何能跟你一样把这些事情告诉更多人呢?』我给了他突破封锁的软件,让他可以看到更多真相,并将这些真相告诉亲人朋友们,他谢谢我后下线。

现在,有些党政军高级官员看过《九评共产党》后,退党或者不再贪污腐败。还有,一位正部级干部出国期间办了退党手续,他说随他去的一个不落,都退了!还有大纪元2012年02月27日报导,重庆事件的爆发,令处于火山口的中共当局恐惧,也使很多中国人觉醒。据全球退党中心数据显示,有一名大陆派出所所长公开声明退出中共。

  

这名叫文权的所长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中国大陆的一位派出所所长,认识到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对他们十几年的迫害,确实是不应该的。做人还是要善良点,也给自己留条后路。”

……

现在也有很多人向义工们索要突破封锁的破网软件,这些人不相信中共说的那一切,他们要自己翻墙看王立军事件的真实消息。

……

朋友们,中共倒台后,其犯下的罪是一定要清算的。大家都觉得共产党这个政权已经很难再维持了,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国际上啊,中东,北非啊,发动了很多民主化浪潮,很多国家独裁者都下台了。就像我上面的这个网友一开始对我说得:中国肯定是要变的,只不过是个迟早的问题,那么今年中共的18大要开,政府要换届,同时的话,大陆民怨沸腾已经到了一个很难维持的程度了。现在维稳的费用比军费还高,共产党确实是应该离开这个历史舞台了,看一看一亿一千万退党大潮就可以知道。每个人都不赞同共产党的暴力血腥,都在主动的选择,快快退了这个恶党吧!可以给我发来讯息,小红会立即帮您声明退出共产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