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在大纪元2011年09月23日的报导,提到近期大陆的《扬子晚报》报导了一个触目惊心的事件,与曾经在网上流传的一个恐怖故事如出一辙:25岁的小海遭遇「肾摘除」,其操盘手竟是他应聘公司的「老板」。

……

这就是网上流传的「肾摘除」!当事人万万没想到那「耗材」竟是自己的「肾」!如果不是当事人「现身说法」,还以为是所谓的谣传。因为网上早就流传着雷同的恐怖传说,但从没有引起中共有关部门起码重视。……

但是,除了空泛的辟谣,公众没看到政府的丝毫作为。直至当事人「现身说法」,才证实了网上的流传并非空穴来风。若不如是,公众可能还被蒙在鼓里。

如果说该公司「老板」的「肾摘除」只是一种个人丧尽天良的牟利行为,那么中共对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体器官活摘」显然就属于一种让全世界都匪夷所思的国家恐怖主义群体灭绝运动。

近十年来,国际流行到中国大陆去做器官移植手术,其特点是在大陆无需花费等候器官的时间,所需配型的器官几乎是随要随到……

早在1999年,当时中共党魁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已被证实为事实。据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揭示,有五十余种不同证据的调查报告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为中国近年来器官移植的主要供体。

……

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网站透露了这个「惊人」的玄机:「这全归功于(中共)政府的支持。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门、司法部门、卫生部和民政部共同颁布了一项法律,以确保器官捐献得到政府的支持和保障。这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活摘器官成为政府的一项秘密、有组织的系统工程。

那么,中国的器官捐献是如何得到政府的支持和保障的呢?在2006年时,安妮就曾经揭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她的丈夫在二零零三年十月前的两年中亲手摘取了约两千人的眼角膜,每每摘取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之后,他们的内脏器官随后被其它外科医生快速活体摘取,最后被焚尸灭迹。

几乎同时,也就是在2006年4月,沈阳一老军医再度披露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官方流程,指出中共军方直接参与了器官盗卖行动,仅他本人经手的伪造自愿捐献器官资料就有六万多份。……

自中国发生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黑幕曝光之后,近年来国际上谴责声浪不断。……

……许多参加二零零六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国际医生,选择明显表示不再鼓励病人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调查还显示,有67%的人支持不发表那些存在不道德获取器官行为国家的论文;有56%的人不愿意对来自从事不道德器官获取的国家的医生进行培训。只有4%的人认为中国符合获取器官的道德标准。

无论是个人牟利,还是国家恐怖,都足以显现出施暴者的阴毒、险恶、残忍和变态,为了捞取金钱去杀人,用活人的器官去牟取暴利。显然,这样的情况是出自于中共治下的社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