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小红 联系小红
小红语音 真相影片 如何学功 热门下载 翻墙软件 与您有约
我叫于筱紅,从小出生在一个俭朴的渔村,小学时学校在一座高山上,从窗户外边就可看到美丽的大海,使我从小就很喜欢大自然、喜欢那份恬淡和自在。高中毕业后到都市去读书,学的是会计统计科系。会计不好读,统计也不容易,再加上我的英文向来不好,会计、统计、微积分等等好多科目的书都是整本看不到一个中文字,写的全是英文,所以当时读的闷闷不乐的,还好都过关了。但是当时游泳是必修的科目,我始终没有学会换气,考试时竟然憋气从这端游到那端,虽然没有重修,但是现在想起都还觉得好险唷!真是丑事一件唷!
我喜欢看书,喜欢炼功,听着祥和优雅的音乐,静静的打坐什么都不想;喜欢爬山流一身汗;喜欢民俗舞蹈;喜欢在寂静的夜里听着柔和的轻音乐、喜欢钢琴和古筝的旋律;喜欢打羽毛球。还有,喜欢熬夜;喜欢吃冰棍。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哦:我喜欢交朋友,相信缘分。
我这人唷,对事业没有什么企图心。对金钱嘛,也没什么概念,对物质生活而言,也没有多大的追求。唯一的心愿,说真的唷!您别笑哦,我说的是真话:就是希望我们血浓于水的中国同胞们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
首页 > 关于小红  
 


 
 
     
 首页 | 关于小红 | 翻墙软件 | 联系小红
           友好链接:善 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