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一封来信,内容如下:

“小红,你好!我在深夜里进入你的网站了,我感受到人间的无情,还有人间的友谊。你给我的启发很大,你在网站里所写的,还有所收集,我都喜欢去看。因为我想了解一下人间的真面目……,感谢你给我的启发,但愿终有一天我们会相见……。见到你,我会送一朵花给你,那朵不是玫瑰花,而是我们人间之世界之纯情的荷花……”

收到这位网友的来信,我联系了他,跟他谈到目前国内的退党大潮,他立刻问我:那你帮我声明啊!我的内心感受特别的深,因为他有一颗善良纯净的心,所以他一听到党所干的坏事,无视于百姓的疾苦,当下就同意声明了!多么好的一个人啊,我好想能见到他—在我热爱的中华大地上,在北京,在天安门广场,接过他手中的荷花。

我对天安门有着特殊的感情,传说那对着摆的石狮叫“望君归 ”,希望君王不宜沉湎于宫禁中的淫逸,而应出去考察民间的疾苦。现在想想这种民间传说,只不过反映了人民的美好愿望而已。天安门广场记载了多少人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