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历史上北京下雪最早时间是10月份,夏季从未飘过雪。可是多家大陆媒体报导,继七月三十日下雪后,八月六日下午3点5分左右,“六月雪”再现京城海淀区成府路地区,大风卷着雪花从天空落下,落雪约有5分硬币大小。持续5分钟左右。之后,天空又开始降下大雨。

而对北京6 月飞雪的这件事情,中共当局的有关专家们予以否定,并称之为“水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呢?民众纷纷指出,北京那么多市民都是睁眼瞎子吗?都将“水花”误认为雪花?根本就是政府在掩耳盗铃,指鹿为马,百姓眼睛没有瞎,是当局睁着眼睛违背良知说瞎话。

关汉卿“六月雪”的故事众所皆知。元朝末年,无辜的贫寒女子窦娥被无端陷害,被昏官施酷刑并残杀。窦娥临刑发誓:“若我冤比天大,颈血溅练,六月飞雪,三年亢旱……”结果窦娥的三个预言皆应验。自此“六月飞雪”被人们普遍认为“有冤案”。另有传说在欧洲古罗马帝国时代,一个信仰基督的小女孩因为坚守信仰被罗马统治者残忍杀害,死的那天,天降大雪掩盖了那个小女孩赤裸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