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9月19日报导:近日,愈来愈多的公安警察在明白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后,不满共产党利用他们迫害好人,纷纷退出共产党,并发表声明不再与害人的中共为伍,不愿再做共产党的替罪羊。

其中一名退党的公安,对自己之前所做过的恶行表示非常后悔,现在良心不安,自发的上街去贴小字报传播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来弥补过错。

「前天晚上我一宿没有睡觉,写了「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我贴在大道上,道旁两边,一直贴到今天早上4点多钟,大概连写带贴二百张吧。我旁边那个朋友也打算出去贴啊!」

这位退党的公安同办公室里的公安警察全都退了党,一位李姓公安表示:他明白法轮功学员其实都是一些好人,这场大规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际上是上级领导在背后操纵的。

「我也挺同情这些法轮大法弟子的,他们都是老的,要嘛就是在家呆着的,就这些人,我看他们也没什么不好的现象,可人家上面领导不那么认为啊!」

还有一名退党的公安也说,他大学毕业后就被分配到这个单位,跟着领导到处抓法轮功学员,如今明白真相,不再跟着共产党干这些伤天害理的事,并表示以后会善待法轮功学员。

「我现在都退了,抓人家炼法轮功的,弄得那些人太得罪人了,我写一些声明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