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在古时候有飞鸽传书,很讶异看到一篇文章,这文章好感人,有一户人家阳台上飞来了一只鸽子,鸽子的腿上还带着一个纸卷。这家主人打开纸卷一看,上面写着:

尊敬的鸽主人:你好!

四个月前,我到亲戚家里,发现了这只鸽子。亲戚告诉我:这鸽子得了两次奖,鸽子的脚上有两个奖环,是只很难得的鸽子。这是他在农村见鸽子飞不起了抓到的。鸽子的翅膀上不知道被谁缠了线,被他捉到了。我执意要下了鸽子,准备把鸽子放了。事后才发现,鸽子的翅羽被人剪了,飞不远,这样放出去又被别人捉了,只好带回家。

回家后,家里的人说喂起来太麻烦,主张卖了,也有主张吃了。我告诉家里人:你们都知道我是法轮功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别人的东西不能要,杀生的事情更不能做。

我买了稻谷,鸽子很少吃,又专门叫农民给送来玉米,再做了一个鸽笼,将鸽子喂养起来。四个多月时间,天天喂水、喂食,等待鸽子的翅羽长起来。后来,有人出 200元的价钱想要买走鸽子,我拒绝了。有的人说:“你把鸽子放了,人家也不知道是谁,连谢也没有一声,何苦呢?”我说:“大法弟子不图名、不图报。”小弟想要把鸽子偷出去卖了,被我们阻止了。终于等到鸽子羽翼丰满。

我们留这封信,不求任何回报。只是真实的告诉你:法轮功完全不是电视、报纸宣传的那样,大法师父教我们真、善、忍,我们都是在做好人。天安门自焚事件,完全是栽赃陷害,杀人和自杀是最严重的杀生,我们连动物都不杀生,怎么可能去自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