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语音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是什么样的罪行要受到这样非人性的刑罚呢?让一个人整天端正的长时间坐着,不许动,眼睛只能往前看,不许眨眼;膝盖中间夹一张纸,掉了都不行,这种刑罚可以把人的臀部坐烂。警察还扬言要让他度日如年,让他得精神病。但是这位受到如此迫害的朱柯明都从中挺过来了!

朱柯明,1957年生于北京,从小生长在共产党干部的家庭,1992年移民香港。修炼法轮功前,他是一位千万富翁,一位喜欢哲学艺术、设计过大陆一流园林别墅、拥有近百员工的成功企业家,经营一家有着近百名员工的私人企业,从事办公用品及家用家什生意,他在大陆还拥有汽车尾气喉、吸鼻通两项实用专利。因状告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等中共高干,被中共非法抓捕,家财尽失,遭酷刑折磨五年后经海外人士营救获释,目前在香港靠画画为生。

朱柯明按照书中「真、善、忍」的道理要求自己,很快手下的员工发现老板改变了。原来脾气暴躁,骂人不留情面,现在变的宽容起来。朱柯明还买了好多的大法书籍,让公司的员工以及家里的亲人也开始学炼法轮功。

高高大大的北方男子,威武中透着斯文。他爽朗的笑声、敏捷的思维、自信的神情很容易感染周围的人。如果不开口,你看不出来五年的牢狱生活对他的烙印。但一张嘴,满口牙齿稀稀落落,和他红润的面孔有着不成比例的差距。

他解释着:「那是电刑电的」那是在天津茶淀监狱中,数名警察用数根高压电棍电他,逼迫他转化。几次电下来,脖子、头皮上被电出口子,牙齿共掉了九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