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在上一集谈到了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跟共产党决裂的行动。他为甚么要这样做?在这一集中我们将节录贾甲先生接受大纪元细语人生节目采访中的实况报导。

当主持人问到他泰国等待第三国家声援时的心情时,(录音)他说: “我出来就是要给大陆人民做一个表率,这个表率就是「不要害怕共产党、不要惧怕共产党。」正因为中国人民对共产党产生的恐惧,所以共产党就钻了空子就给共产党创造了机会,它就整整统治了五十七年。

如果大陆人民都不怕共产党,共产党即刻就瓦解、即刻就完蛋,我可以告诉世界人民共产党休想抓到我,我必将战胜共产党,中国必将实现民主,可以让大家走着看。”

“我在大陆条件确实很好的,工作、环境、金钱、权力各各方面在国内都应该属于最好的,我管理着专家、高官和知识分子。但是我的追求是要实现中国的民主,我个人生活好了,我个人有甚么需求呢?尽管我有很多钱有很多事业,但是我追求的应该是要叫中国人明白生活在一个无恐惧的、无杀害的、无饥饿的、无贫困的平等的这么一个生存空间里。

那么大陆人民这五十七年来就是生活在饥饿、贫困、暗杀、恐惧、谎言、镇压、暴力,这么多年来我看了实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