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2002 年 4 月 8 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了一则抹黑法轮功的节目,题为《王博和她的爸爸妈妈》,描述 “ 王博、王新中、刘淑芹 ” 一家在中国的劳教所和洗脑中心如何经过 “ 春风化雨 ” 般的关怀,终于被 “ 转化 ” 的经过。三年后, 2005 年 12 月 13 日,王博终于摆脱了 “610” 的监禁,在明慧网的 “ 明慧焦点 ” 中亲口讲述了自己六年的苦难历程 ,首次向外界披露了中共央视焦点访谈和新华社如何造假歪曲报导她和父母的经历,以及这些年一家三口遭受的令人难以想象的暴力迫害与精神摧残。

大纪元 2006 年 10 月 14 日讯报导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王博一家因揭露中共中央电视台对法轮功的造假宣传和迫害真相,而于 06 年 7 月 27 日晚同时被绑架, 2006 年 11 月 10 日上午九点多,石家庄市长安区恶党的法院和检察院,非法开庭对大法弟子王博及她父亲 王新中 、母亲刘淑琴进行所谓的 “ 审判 ” 。 王新中 当庭自我辩护,揭露了恶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以下我们听听王博自己是怎么说的:

王博:我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王博。在 2002 年的时候,由于受中共政府人员的欺骗和利用,我上了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在这里,我向所有被蒙蔽的世人讲清中共政府人员是如何欺骗、利用我,如何对我强制洗脑的。

我是在 1996 年接触法轮功的,在 2000 年底的时候,我到天安门打横幅向世人讲清真相,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正法。就因为我说了真话,中共政府非法判我劳教三年。 在石家庄劳教所期间,劳教所的恶警一直都企图将我转化,之后,我得知了自焚伪案。我当时对新华社的记者说:我在上中央音乐学院期间认识陈果,她不是真正炼法轮功的。我把这些话都告诉了新华社的记者。也就是因为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