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下面小红要跟您说一个故事,这是我在三个月前发生的一个很温馨的小故事哦~

大约在八月底,我认识了一个北京的网友,是个大学生。当他听到了关于 89 年学运、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中共盗取贩卖器官等事情时,他说想看看这些真实影片。 我给他看了 “ 六四惨案 ”“ 医生亲口证实活体摘除器官 ” 的影片,没想到他对我说: “ 我就爱看这些血腥的画面,哈哈哈哈!尤其那些人的血溅在我的身上那就更快活!我现在的希望就是杀了我的父母! ” 我在网络上多年,形形色色的网友都见过,听了他的话以为他是闹着玩的,没感讶异。只是问问他是否曾经遭遇过什么事情?

他不愿说,于是我继续跟他说着这些我们周遭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可是他丝毫不关心,我谈到个人小时候到长大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如何因为学了法轮大法深深受益脱胎换骨的。可他回答我说: “ 既然你曾经那么苦过,就应该加入我的恶魔行列,不再相信人类。 ” 这时我才发现,他的自我介绍栏上写着他的名字叫 “ 天道恶魔 ” 我跟他说了好多,他完全抱持着他愤世嫉俗的思想对我说:“中国人太多了,中共做了多少坏事与我无关。多死一些人无所谓!”我听后为这种麻木冷漠而有些伤感。这也是我之所以讲真相的原因,我们都应该深思找回那人跟人间的纯真善良。他让我看看视频中的他,自认那双凶恶的眼神是他最得意的,最帅的最酷的!我当时感到难过,在我看来他的脸是那么的苍白。

隔天,他在网络上找我,要我给他打电话。当天下午我打电话给他,问他为什么要别人加入什么恶魔行列?可以跟我说说想法吗?他开始告诉我,从小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