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大纪元在 11 月 7 日报导了一个真实的感人故事,他是一位中学生,有一天他主动报名参加学校社团的演讲,可是他的演讲只讲了一半就被人叫了下来,这是为什么呢?

这则报导就发生在我认识的一个朋友身上哦,她认识一名大陆的高中生,也是一位基督徒,两个月前他们在网上讲真相聊天结识为网友,这位高中生了解到退党和法轮功真相,明白后,就主动帮忙传图片、讲退党。

有一天他主动报名参加学校社团的演讲,之前他将一半的演讲稿发给法轮功网友看,网友问他,不怕被开除学籍吗?他说,一点也不害怕。

10 月 25 日那天他走上台,他说, 我讲到一半就被人叫了下来,说我的演讲领导听了会不高兴,这结果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呵呵﹗是可以想象到的,连同学都不敢鼓掌。

他向网友询问,他的讲稿可以发表到大纪元上吗?网友理解他问话中的含义,他是说我的演讲也许只是中学生的水平,但是渴望能在大纪元上发表。于是该网友就把演讲稿和一篇心得发给了大纪元,这位中学生实际上已经用自己的良知与勇气已为文字赋予了纯洁与高贵,以下就是他的讲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