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以下小红要跟您说的这个报导是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在三个月内接连死了四位领导,而且都是突然得病,壮年暴死,这让局里上上下下人心惶惶,怎么会这样呢?根据大纪元记者文华 2006 年 12 月 29 日综合报道:

去年 8 月到 11 月的三个多月里,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恶报频频: 46 岁的公安局副局长李文军、 42 岁的城东公安分局局长周海林、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谈小平、城北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杨永宁相继突然死去,一时间整个公安局人心惶惶。是什么原因导致 4 位当位红人离奇死亡的呢?

去年八月,西宁市开展打压法轮功专项月活动,公安局副局长李文军负责抓捕法轮功学员。八月十八日,他们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兴福、袁爱荣。第二天,李文军突然死去。医生说是突然得了腹股癌,死时年仅四十六岁。

李文军死后,西宁市委号召公安干警向他学习,继续抓捕法轮功。十月二十三日,西宁市城东公安分局局长周海林突发脑溢血,死时年仅四十二岁。

十几天后,西宁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谈小平因患肝癌在北京医治无效回西宁,并于十一月七日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