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清朝徐珂编撰的《清稗类钞》记载,湖北张孝廉,妻子不幸逝世,张孝廉悲痛欲绝……

张孝廉说打开第九箱就看到了今世情景,镜子中浮现出前妻逝世安葬的情状……

……当时局势危急,与梦中镜子所现各种情景全部吻合。张知县感叹不知镜中幻景为何如此真实。

佛家讲因果报应,轮回转世,今生命运实乃前世积德积业多少所定,一个人的善行恶举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张孝廉头一世命运很好,用去不少福德;第二世福分就少了;第三世做下坏事,还欠下很多业债,足足吃了几世的苦才勉强还清;这辈子前半生也命运多舛,直到业债还清了、福德积够了,才苦尽甘来,建立功名。如此看来,恶有恶报,人在世上怎能随便干坏事呢?

这样警世的故事层出不穷,这不禁让我想到:

2009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以下简称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去世,终年48岁。罗京生前在《新闻联播》担任播音主持工作。

罗京22岁进央视,从89年六四起,罗京渐渐成为央视的红人、大腕,他的那张脸,也被称为中共的“国脸”。

……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罗京更成为中共主要的传声筒,是喉舌中的喉舌。从1999年7.20后对法轮功的新闻攻势,到后来几年大量诬陷法轮功的消息都是罗京昧着良心播报的。

……

罗京此时患的是淋巴结癌,同时出现了口腔溃疡等并发症,罗京舌头溃烂,疼痛难忍,不能说话。据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还有人证实说,罗京去世的日子也十分巧合: 1989年6月5号的央视新闻是罗京播出的,六四的时候,赵忠祥他们都上街声援学生了,只有罗京没上街,第一个出来播新闻称六四学生“暴乱”的是罗京,20年后六四镇压后的第一个黎明,6月5日辰时,他死了。

为中共作喉舌,遭报的并非罗京一人。此前的2008年12月23日,平安夜的前一天,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也正值壮年的陈虻,因胃癌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时年47岁。

陈虻是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案”记录片的制片人。2001年1月23日,中共江泽民、罗干流氓集团在迫害法轮功几乎破产的情况下,在中国人过年之际制造了“天安门自焚”,用毁灭活生生的人的生命为代价,来欺骗民众,煽动仇恨,为升级迫害法轮功学员铺平道路。陈虻是这个构陷法轮功的所谓“焦点访谈”的二名制片人之一。

“天安门自焚”伪案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等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并在联合国大会上被强烈谴责。陈本人也被国际人权组织“追查国际”起诉通缉,从此不敢再踏进世界上的自由民主国家的土地。

据悉,陈虻最后被癌症折磨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自己要求医生不要抢救了。

……

当然也许有人并不相信天谴之说,其实上苍真的有眼,只差没有亲口告诉你。2005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恶警何雪健毒打并奸污与他母亲几乎同龄的法轮功学员刘季芝。之后,该流氓恶警得阴茎癌。为了保命,医生将他阴茎连同睾丸一同割除,该恶警三次跳楼自杀未遂,现在生不如死。

……2004年4月13日,被中共包装成全国英模的河南登封公安局长任长霞,因乘坐的轿车追尾前车而出严重车祸,车里其它人全都安全无恙,只有坐在后排最安全位置的她却飞出车外死亡,且死后三天闭不上眼睛。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这是她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了。

另外据悉,中共610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刘京患癌症……

九年来,中国公安系统人员“因公殉职”和“死亡率”远远高于过去,有的身强体壮却突然患怪病暴死;有的出车祸或蹊跷的意外死亡,死时面相恐怖;有的外伤致残;有的得了绝症或家人遭遇不测等等。

明慧网指出,“三尺头上有神灵”、“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候一到、一切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