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健康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人在世间,有七情六欲,吃的五谷杂粮,加上气候的变化,环境的不利,怎么能无病?生病了痛苦、难受,所以人又极力避之,不是有人说了吗?「有甚么别有病,没甚么别没钱」。所以街上药铺林立,医院挤挤。那怎么才能治病、预防病呢?一般说来,大致有西医、中医和气功(修炼)三种途径。

……

许多人包括华人、加拿大人每天练气功、打坐,久而久之,身体愈来愈健康,改变了体质,原有的慢性疾病,也随之消失。一位随着陈佐镇练气功的学生,因为练了气功四年,原是B型肝炎带原者的他,经过医学检查,不但不是带原者,身体反而有抗体,没有B型肝炎。

……

根据2007年美国政府一份调查中也发现,人口三亿多的美国,打坐人口超过了2,000万。世界其它地方也一样,很多医学中心开始教导病患打坐冥想,以减轻疼痛和压力,古老而神秘的东方文化正渐渐成为主流疗法,甚至西方很多中小学都开始对学生进行打坐训练,以便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和情绪调节能力。

许多人都知道打坐可以缓解疼痛、改善专注力和免疫功能、降低血压、抑制焦虑和失眠。除此之外,科学研究证明,打坐还能够提高智力、减缓衰老,而且打坐的人大脑中与快乐相关的神经元指数是平常人的七倍以上。

打坐在医学中已经被证实了对人体具有诸多好处,但是如果打坐中要达到真正的祥和、入静,那就跟我们提高心性息息相关了。也就是我们刚刚所提到的简单的气功只要练练动作,运运气就行了,可真正从根上去病,达到健康,那就得修炼了。

……

以前在网上看到一个美国医学博士施诊的例子。他在中国学过中医,到美国又学了西医,后来又炼起了法轮功,从医院工作出来后,他自己开了一家诊所,出诊的标价是:看西医一次200美元,看中医一次100美元,教炼功法0美元。别人觉得很奇怪,问他同一个医生看病,为何三个价格,他答道:看西医,我要为你的健康负全部责任,就收全价;看中医,我要开药,还要提出改善生活习惯的建议,我为你的健康负一半责任,你也要为自己健康负一半责任,所以我收一半钱; 而你要修炼法轮功,你只要按照法轮功的教导去做就会身心健康,你将为你自己的健康负全部责任,所以我分文不取,免费教功。

……

真正好病,就要从本质上,使我们的心变好,为什么这位医学博士说:只要按照法轮功的教导去修心炼功就会身心健康?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平,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

除了5套功法外,学法修心是很关键的,透过看书心性在提高。心性提高上来,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平也都不断的提升,功就会长,身体就会发生大的变化。是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除了修心,还有修命的部分,即炼动作。强调以修心性为本,炼动作为辅,除了炼功外,也一定要配合学法、修心 身体才能改变。

朋友们,这位美国博士医生刚好道出了治病的真谛和奥秘,三种方法,三种机理,三个层次,依次递升。

您想得到真正的健康吗?那就好好想想这位博士医生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