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一大早,罗慕栾女士就从纽约出发赶到华盛顿DC,来到白宫附近的集会现场。她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先生是胡锦涛清华大学59级水利系同班同学、原广东省电力工业学校高级讲师。2007年罗女士幸运的通过联合国难民身份辗转从泰国来到自由的美国,可是张孟业却在泰国避难期间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失去了生命。

罗慕栾说:(录音)“95年的时候,我们就到北京,他们清华同学的一次聚会,聚会的时候我先生跟我都去了那里,也见到胡锦涛两夫妇。聚会的时候我丈夫就跟同学讲法轮功的事情,我们也跟他讲了法轮功是对国家对人对社会有百利无一害的功法。所以胡锦涛完全知道法轮功是一个好的功法,但是因为在中共这样一个独裁体制下,他们一意孤行的打压。”

罗慕栾说1995年、 1999年两次清华大学同学聚会上大家都讲过法轮功的事情。1999年4月24日,在北京水利电力科学院的礼堂,庆祝清华大学水利系59级入学40周年。会上当大家看到张孟业红光满面、神采奕奕的站在那,都被震撼了,都为他奇迹般的康复感到高兴。

张孟业向分别35年的同学们讲述了他修炼法轮功的神奇经历。

……

张孟业发言结束时,坐在第一排的胡锦涛夫人刘永清带头鼓掌,并特地转过身向罗慕栾致意。当时在场的同学们都很激动,大家热烈鼓掌,会场上充满了由衷的喜悦,罗慕栾被感动得哭了。

胡锦涛和他夫人都知道他们炼法轮功,也都知道张孟业炼了功之后身体很好,这些他们都非常清楚。他们觉得法轮功这么好,还曾经给他寄过一本法轮功指导修心性的书籍:《转法轮》。

99年的7.20,江泽民下令打压法轮功。7月22日后,张孟业被广州公安两次非法拘留。11月他们夫妇去北京上访,被抓回广州。2000年初,江泽民到广东视察后,批评广州镇压法轮功不得力,于是张孟业成了广东省第一个被抓去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那年他快60岁了。

……

就这样过了两年,劳教期满后因拒绝放弃信仰,张孟业又被延期释放。于是被迫开始绝食,他共绝了47天。在后来的28天里,连水也不喝了。等2002年2月10日张孟业出来时,已是骨瘦如柴,体重不到70斤。

神奇的是,尽管遭受这样的迫害,他不仅老命没有丢掉,连肝病也没因此而复发。张孟业说:「显而易见,我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功的话,就算我张孟业有3条命,也早已丢在劳教所里了。 」

……

这些年遭迫害以来,张孟业先后多次给胡锦涛夫妇写信,早在1999年10月就写了《我对法轮功的了解和认识》,全文17页纸一万多字,托人转交给刘永清,也不知道她收到没有。

写信的目的,一是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向国家领导反映实际情况,二也是以朋友同学的身份,劝胡锦涛夫妇做好人生的选择。

张孟业当时说:「“真善忍”是上苍赐予我们每个人的精神财富,也是神灵给我们设定的做人标准。反对“真善忍”天理的,只有那些邪魔、烂鬼。它们诋毁神、佛的恶行,必然导致下无生之门的可悲结局。

人世间的荣华富贵都只能是过眼烟云,贪图眼前利益,因软弱胆怯而迷失了人的本性,那才是生命永远的痛悔。……善恶一念,生死其间。

……

2005年,罗慕栾与张孟业夫妇,在中共对他们围追堵截中、历经磨难的逃到了泰国,后来联合国批准了他们的难民身份,可是就在临从泰国出发到美国之前,张孟业却莫名其妙死于一场车祸,死因到现在都是一个迷。罗慕栾说:「因为张孟业之前就受到过中共的死亡威胁,中共一直就很害怕他讲出的这些真相。」

……

朋友们,虽然现在罗女士没法像原来同学聚会的时候那样和胡锦涛面对面谈话,而且自己的先生也因为迫害离开了人世,可是她平和地说:“如果胡锦涛在我面前走过,我一定要问他,张孟业的呼唤你听到了吗?为什么还不制止这场迫害,你这样做对得起张孟业这么好的同学吗?对得起广大的中国人吗?爬上了中共的这个位置,即使是历史把你推到了这个位置,但是你也要知道历史也将会做出一个公正的裁判。人都在名、利和良心之间选择。为什么还在犹豫呢?为什么还不利用你手里的权利去停止这场迫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