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来找小红问真相,要突破中共封锁软件的网友非常的多哦,想三退的网友非常多。尤其是想要退出共产党党团队员, 与要学法轮功的网友非常多。

今晚的一个讲真相机缘,内心无限的感动,因为这个网友他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一直骂我,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让我感受其实他的内心是很善良的哦!

一位网友他给我两个不同的账号发来讯息。对其中一个号发来的讯息很激烈,他快速的发来非常多的不平文字,我根本还反应不过来,更是来不及回复他。他说:「我7年前就关注你们的组织了,当时就有天灭共党的神石的宣传,7年过去了有什么改变呢?你们又有什么作为呢 ?」接着说了好些误解大法的话。我静静的看着他发来的讯息,他知道九评共产党,也知道神韵,新唐人。但是他的话中,都是激烈的嘲笑:无耻,垃圾,懦夫等等用语。

这个网友不同于其他对大法有负面想法的网友。他使用翻墙软件,其实看了很多真相的,但从他的讯息中,我感到他是明白真相的,对共产党的腐败希望能出现一道曙光。虽然他没有说出来,但是我当下的理解,他是因为从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看不到有推翻共产党的想法,不是他想的一般才愤愤不平的。我厘清思维后,开始回他一些真相,跟他做一些交流。但是他回我:「你们只不过是纸上谈兵的垃圾」要我好好想想,他为什么讲那么多。

同时,他给我另外一个号说:「听说共产党很坏,你给我讲讲」。他并不知道这个号也是我。而我知道是他,是同一个网友。我在这个号用了另外一个方式:语音。

原本希望用真诚的态度去面对他。没想到我讲完两个语音后,他也用语音回我:「你先去把普通话练好再来吧!身为一个中国人,怎么能把普通话讲成这样,五句我费力的听也只能约略明白两句…..」我听他的口音是标准的黑龙江口音。我当下还是用语音回他:「非常感谢您的指正。请您多多包容哦!我讲慢点,重新讲,好不好?」然后我尽量的咬字清楚一点又说了一遍。

他则是叫我换一个人来对他说吧!我换成文字跟他道歉:「我也不想讲的这样不标准嘛!可是我已经尽力了,我也不能等我练好才愿意告诉你真相啊!我希望你将来好.,虽然你笑我,(我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但是我还是真心的想跟你说说,那我打字好吗?」没想到他这时反而要我用语音,并表示歉意,回我:「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大家都一样是中国人,也有方言的,这下我真不好意思了啊!」

因为先前的号他一个劲的骂,我的回复并没有取得他的信任,也没有厘清他的疑点。因此我在这号战战兢兢的珍惜着可以往下说的机缘。我不断的鼓励他讲出疑点。没想到在这个号他很耐心的听我说,跟前一号判若两人。告诉我其实他都知道。更是同意退党啊 !

这时我告诉他,其实前一个号也是我。因为我希望他跟我交流那个号的误解。
  他发来满脸流着汗的图案,并跟我道歉:「那号我不知道也是你,就是要试探你们怎么讲的….」

接着他的态度大大的不同,言词中充满友善,一直鼓励我用语音讲:「我的态度有点过份了,你还是用语音吧!」我跟他说我是怕我讲的不清楚他听的很辛苦。
  他直跟我道歉。于是我们彼此有了很真诚的交流,他也提出了很多他的观点,包括六四学潮,他打开心扉的畅所欲言。其实他都明白真相的。交流后他了解了我们讲真相的苦心,没有想参政的意思,解开了他希望看到我们有所实际作为推翻共产党的心结,不再对大法反感。

这个过程一溜烟,原来已经过了两个半小时,他用真名退出共产党对我说:「您辛苦了!」

我心中满满的感动,虽然我们大陆网友言词比较尖锐,直接,但是其实内心也是有很善良的一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