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小红今天要告诉您的,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哦!可能您已经听说了, 也可能您知道, 但是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那就是在大纪元网站已经有三亿多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了!

前天晚上10点多,一位河南省的大学生,给我发来讯息,让我感到不一般,一般人很少这么问问题,但他不像是玩笑。

他问我:「请问下怎样才可以保平安?快救救我!」我立即放下手边的事情,非常重视他的问话。立即回复他:「请问有人帮你三退吗?」他说:「我不知道管道啊!」看样子他已经知悉越来越多中国人都已经声明退出共产党的党、团、少先队员了。

我告诉他在大纪元网站,已经有三亿多国人都退出共产党了,很多还只是退去红领巾的哦!」他接着说:「快烦死了,身边的人都让我退,说不退就怎么怎么样的。很可怕。」

 
香港集会游行,庆祝三亿人退出中共保平安。

我先安抚他不安的心情,告诉他:「不可怕啦!也不用烦闷。我给你突破封锁的安全网站,你先了解,这是给每个人机会,你身边的人告诉你是真心希望你好。退不退都是看你自己,没有人能勉强别人选择什么嘛!但是共产党干的坏事,不能算这些党、团队员身上。明辨党干坏事的党团队员,都不愿意跟它为伍,承担它的罪恶,你要明白了,同意退出它,我就可以帮你,不要烦躁啊!是好事哦!」

他问我:「但是为什么党总说他们行事光明。一直帮助他人,党这是在帮我洗脑吗?现在想想真的好可怕!」

我回复他:「共产党你要了解他的本质,才能客观思维。它本身就是以谎言暴力起家的,所以现在有3亿多人声明退出,就是因为知道它一直欺骗人民,干了太多坏事,尤其是无法赞同它活摘自己人民——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图取黑心钱。 建议你先翻墙突破封锁多看多听。我已经提供你安全网址了。很多网友们都翻墙10多年了,都可以自己去退,不需要我们帮忙的。」

他说:「哇!真的谢谢你。现在我的思想已经很明确了,谢谢你说明我分辨是非黑白。」

我还是希望他能上网多了解真相,告诉他:『你要真的明白,才能清除共产党灌输给人的毒害。上去网站慢慢看吧!你会发现自己这样晚才看到这些真相。我们中国人重视家庭观念,讲“孝”,讲“礼”,而马列主义却明确表示要“消灭家庭”,我们中国人强调“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马列共产主义却主张阶级斗争。』

他接着说:「我们大学一直帮我上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课。是不是都是错误的思想?我看好多人都逃课。辛亏我也没听过几节课。」

我说:『嗯,共产党鼻祖马克思是虔诚的撒旦教徒,他诅咒全人类下地狱。共产党封锁讯息,如果你没有翻墙软件,就会很茫然。有翻墙的人他们告诉我,透过翻墙看到真相,才看到了生活中还是有希望的。「撒旦」是英文译音,翻译成中文就是「魔鬼」,即「魔鬼教」。你难道要让自己也是这样魔鬼教的一份子吗?』

他很讶异的说:「我真的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肯定不会让自己也是其一份子啊!」他又问我:「那法轮功是不是最好的?因为党反对的东西就是被污蔑的 !是正确的。你那有资料吗?我也想要数据。」

我感到他的思维越来越清晰开阔了。我告诉他慢慢来,不要着急。我先帮其三退,然后再给他法轮功学功的相关资料。

他迫不急待的要我帮其退出少先队员,并说:「现在我好唾弃共产党!我叫OOO,快帮我!真的谢谢你!」

于是我帮他退后贴给他证书号,他说:『感觉心里的一块大石头都放下了,没有了罪恶感。』

我接着告诉他国际间都在唾弃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他说:『真的是可恶!好残忍!这么残忍!新闻一点都没听说过。』

他听我说了好多,最后跟我要了学法轮功的书和李老师的教功视频和炼功音乐,很轻松开心的感谢着我。

我看了看时间,这一个小时,让我感到特别的有意义。为这个明白的生命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