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从七月初开始,在中国大陆东北地区、河北、内蒙古、甘肃、云南、湖南等地民众,持续放鞭炮,在黑龙江某城市每天晚上都可以听到鞭炮声,每到晚上八点起就能听到零星的鞭炮声,到九点达到高潮,整个市区如过年喜庆一般。
   
   

……

朋友们,最近却出现了人们燃放鞭炮﹑欢天喜地的庆祝江泽民速速死亡的稀奇事儿。对于一个政治人物的评价,往往是死后“盖棺定论”,而未等盖棺,仅仅一个死的传闻,就引起民众如此欢欣鼓舞,实乃前所未闻。

……

在江泽民死讯传闻引起的沸腾中,一个最值得关注的现像,是海内外中国民众的反应。人们放鞭炮,开香槟,成立“各届庆祝江XX逝世筹备委员会”,气氛热烈,显示出对此消息感到大快人心。

……

民众对江没好感,这些看放鞭炮的民众就说:「现在放鞭炮的太多了,听说是因为江泽民脑死亡了,咱们这儿的媒体不让报导。它没给百姓干甚么好事,祸国殃民,中国和中国百姓让他害苦了,它死了大快人心,全国各地都流行放鞭炮,驱邪扶正、消灾接福。」

……

那民众接着说:「这些年它弄的工人下岗、农民失地。它带头淫乱,祸害全国。美国轰炸南斯拉夫时,它下令中国大使馆不能撤退,死了中国人。它还卖国,出卖了相当于一百一十个台湾的中国领土给俄罗斯。它策划‘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骗全中国人(那个天安门自焚案,是个栽赃案,国政府声称那些特写画面是美国 CNN 记者拍摄的。但是 CNN 国际部负责人指出,CNN 记者并没有拍摄到任何画面。因为在事件的一开始,他们的摄影师就已经被逮捕,摄影器材被没收,他们绝没有机会拍到任何自焚镜头。)

法轮功讲真善忍,道德高尚做好人。江泽民和共产党一样,讲假恶斗,在电视上抹黑法轮功,把那些好人抓起来、折磨死,比文革批斗整人还邪乎呢。而且他是为了推动这种迫害,他在九九年六月十号专门成立一个叫六一零办公室,这个就是像纳粹盖世太保那个系统,非常庞大,在各地各级政府都有。花纳税人的钱迫害修炼法轮功这些非常善良的中国民众。弄的中国人都不敢讲道德、做好人了,毒食品泛滥,造假成风。」

「因为江泽民犯了这么多罪,在过去十二年里面江泽民和他的亲戚同伙都被以群体灭绝罪,还有反人类罪,还有酷刑罪,在各个国家被起诉,所以他可以说是恶贯满盈,死有余辜,就是他犯的罪太大了。从信仰的角度人都相信有天堂地狱,像这样一个恶贯满盈的邪恶之徒,他肯定是要下地狱的。

……

朋友们,中国人有爆竹迎新的传统习俗。人们买鞭炮、放鞭炮是为了驱邪迎新。不管江是否真的死了,燃放鞭炮的方式是老百姓自发的用来除掉笼罩心头的污秽和耻辱,同时也表达发自内心的喜悦。这必定极大的震慑江家帮里那些仍然在积极参与迫害的同谋们。鞭炮声声,呈现的是天象,是民心,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