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小红今天要给您说一个很震撼人的真实故事。故事的主角姜洪(化名),原本是一个好勇斗狠的人,一直以打打杀杀为乐。所以当他被关押在监狱时,自然也成了看守所中的犯人头。他几天不打人就难受,所以新进来的犯人,多数都难逃此劫。

因此,看守所的警察都把他视为头疼人物,犯人也惧怕他。但是2000年时,监狱中却关进来不少人,这些究竟是什么人呢?怎么会反而让姜洪一时不知该怎么办了呢?

谈到这,就得跟您说说当时的社会背景。1992年,在中国的长春,李洪志先生传出一种佛家功法,原叫法轮修炼大法,也就是法轮功。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法轮功神奇的疗效和纯正的功法传遍全中国。是在当时增长最快,广泛受到世人及中国政府好评的气功 。

到1999年在中国就有7000万至1亿的学员学炼。1999 年,江泽民个人,在未经过任何正常的法律手续下,成立了恐怖组织“610办公室”,该非法组织凌驾于中国宪法和中国法律之上。并且命令610办公室,系统的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打压,无论是妇女、老人或小娃。

……

那时,就连看守所的管教也对姜洪说:「你好好跟法轮功学学吧,只要你不打人就行了。」

渐渐的,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告诉他法轮功的一些真相,姜洪对这群人也感到很好奇。有一天,他对一位将释放的学员说:「你回去给我送一本《转法轮》来,我也了解了解。」

朋友们,您知道《转法轮》这本书吗? 是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效果最好的入门方法,可以马上静下心来通读一遍该书。小红在网络多年以来,有不少网友跟我要了该电子书。有的不方便上网的网友,也都能透过手机来阅读。

……

就这样,姜洪开始读《转法轮》。一读,便被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折服,一遍书还没读完,便下定决心要修炼。于是,第二天就找其它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教他炼五套动作。看守所的管教看到他炼起法轮功了,便说:这下可好了,以后他不会打人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每天学法、炼功成了姜洪的必修之课。看守所里无论哪个号里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他都挨个找「号长」(号里的犯人头)或者管教,不允许他们迫害学员,而且尽可能的给有学员的每个号送去大法书。……

……警察可着急了,于是便采用各种办法逼迫他放弃修炼,姜洪始终不为之所动。后来,警察们研究,就把姜洪转到某县看守所迫害,把他长期拷在老虎凳上毒打,背拷都陷入肉中,骨头依稀可见。但是,姜洪明悟法理后正信的一面使他无论面对多么残酷的迫害,都不为之所动,时刻用一种很强大的正念面对这些残暴的警察。

……

姜洪被送到医院后,医院院长一看人变成了这个样子,便责问监区负责人:「为什么人脱水到这种程度才送来?出了危险你们自己负责,跟医院无关!」监区干警感到问题严重,此后对姜洪学法、炼功、劝三退、与学员交流等一切大法事宜,均不敢再管。

……

姜洪认为:外面的民众,可通过各种机会接触法轮大法真相,而监狱里的人,在这里一关就是十几年,根本没有机会接触法轮功真相,我们就是他们能听到真相,得到福份的唯一希望。如果我们不告诉他们真相,他们将永远失去了解大法真相的机会。在学员们讲真相的感召下,有的监区多名警察做了退党团队员的声明。

亲爱的朋友们,听到这,您是否已经声明退党团队员了呢?您还记得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吗?所谓誓词,就是一个人表示的决心和做出的承诺。

……

最近,有网友比较了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的入党宣誓词,结果一比吓一跳。

……

朋友们,以上所谈,值得您深思,快快声明退出党员团员队员吧! 这将是历史的见证,您是否做出了荣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