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一位大陆的大学生从聊天平台上看到我的个人资料,给我来信希望我能回电,能成为朋友。可当他从电话中听到我学法轮功时,立刻挂了电话。他越想越担心害怕, 直到凌晨仍然无法入眠,于是他慌张的跑到网吧,猛敲网吧的大门,只为了上网将我从他的联络名单中删除,因为他的好友中加了一位法轮功学员,莫名的恐惧令他忐忑难安。删除后隔了几天,他思考我对他说的真相,逐渐的冷静下来,回过头来找我,告诉我这么回事。

听了这位大学生的陈述,我的内心百感交集,无限的心酸,我学法轮功11年了。您知道吗?在我幼儿园时曾从楼梯口滚到楼梯最下面一个阶梯,从此我经常头疼……点点滴滴都使我非常沮丧,直到我遇到法轮大法,才使得我的人生有了转折点,我才得以绝处逢生。

……

该篇报导刊登于2011年7月15日, 作者是法轮功修炼者, 他将自己修炼法轮功的喜讯告诉一位朋友时,他的朋友笑着说:在他的家乡,几乎一个村庄的人都在学法轮功呢!修炼法轮功使得这个村庄的村民身体健康,民风淳朴善良。

朋友们,他所说的这个村庄,也许您也是熟悉的哦!那就是 —— 广西百色市田东县思林镇三百村。

……

一位男士说:「田东县确实有这么一个修炼法轮功的村庄,九九年那时,政府叫村民不炼了,但村民总说法轮功好,说村里的某某修炼后,多年不愈的病奇迹般的好了;某某修炼了,不打老婆,不去赌了,还戒掉了烟酒等等。后来政府出动了一大批警察,荷枪实弹地包围整个村庄,威胁说,看谁还敢炼,那些村民都被吓呆了。」

……

「三百村」──这个南方小山村的名字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里。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到广西田东县走走,去看看这个三百村:当年村庄里的几个汉子,本着对政府的信任,就是从这里走向了北京;朋友您可知道?老人们为了保护指引他们得到幸福的大法书,他们用塑料布包好着书,颤抖地爬上那陡峭的悬崖峭壁,把书塞在了石缝里;而那路边高大的木棉树,花儿沉甸甸的、厚实的掉落声,让人的心也随之沉重而哽咽:当年那位善良纯朴、不放弃修炼的母亲就是在这里,被逼得跌跌撞撞地背井离乡,走出大山。

……

黄昏时,作者沿着那条蜿蜒的山路,在路口遇上了个满脸通红的醉汉,他吆喝着问着:进山干啥,作者笑着说,看风景,两人于是聊了起来。闲聊中,作者自然而然地讲述了大法弘扬世界的真相。醉汉不醉了,眼睛有了神采,激动地说:「法轮功本来就是好的嘛,以前我就炼过。」他从裤兜里掏出一个钱夹,从钱夹里翻出一张过期的身份证,那是他十年前炼功时神采奕奕的照片,醉汉回忆着他当年修炼法轮功的情况:不赌了,不吸烟,不喝酒,不说脏话,也不杀生,身体好着呢。

那为甚么不炼了呢?醉汉说:「不是不想炼啊,书被抢了,上边久不久又来人骚扰。」

「那也不该喝那么多的酒,多伤身啊。」

「不行啊,如果不喝不赌,不说脏话,上边说你还在想法轮功呢!」

听到这我好想哭,不!我已经模糊了双眼,泪水滑落在我的脸庞……中共逼人重染恶习,乡村人却这么的无奈。

……

作者在醉汉诚恳而急促的催促下,只好起身快步向山外走去,呼呼的山风在耳边掠过,一个踉跄让他停住了脚步,他回过头,看见汉子正站在高高的土坡上向他招手:「喂──别忘了山里的兄弟!」大山呜咽地回声应和着:「别忘了山里的兄弟,兄弟……」

……

那天,小红给湖南省某铁路公安处网监科打电话,接电话的人虽然他的工作是网络监控者,可是他却静静的听着,并且同意我帮他声明退出共青团员……

我告诉他,这些年来,有不少中国网友都跟我要学功的资料,他马上问我,他也想学,但是不得其门而入,于是我传给他电子书和功法录像和音乐,他高兴的发来了三朵鲜花答谢我。

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着以理性、和善的方式告诉人们真相,我们会一直坚持直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因为我们在大法中得到了身体健康,在大法中身心升华时,更希望您也能与我们一样,得到真相,得到庇护,得到美好与平安!这是我们对您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