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您知道新唐人电视台吗?小红今天要像大家报导一件中共耗用国家资源。在海外打压中华文化传播的事情。 从 2004 年开始,在庆祝春节时,多了一个欣赏中国正统文化的节目,那就是新唐人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总部设在纽约,在全世界有 60 多个记者站。通过卫星向全球 24 小时播出。新唐人电视台为了向全世界弘扬中华文化,并和海内外华人一起欢度中国新年,推出了全球新年晚会。把真正的中华文化艺术待给了中西方观众,观看演出的西方人士对中华文化赞不绝口,加拿大卑诗省议员认为演出中表现出的中国传统价值观如忠孝,家庭的观念和宗教信仰等对很重要,他还说看完新唐人晚会,才明白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是什么。华人观众也为我们中国文化感到无比的骄傲。

新唐人新年晚会从第一届的5个场次到2007年第四届的76个场次,除了第一年,其它每年都受到中共的打压。 据韩国第一大报《朝鲜日报》及韩国国家新闻通讯社《韩联社》日前报导中指出,新唐人电视台因报导中国人权丑闻而触怒中共政权。中共通过韩国外交部和文化部向 韩国国立剧场施压,以取消该剧场今年六月将在中国举行的演出相威胁,而取消了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首尔场的演出,韩国政府接受中共要求,并在演出 前一天剧场才通知演出方,取消合同。今天除了揭露这个事情,更重要的是要让全世界进一步知道中共邪恶的真相与本质。

个可以发射人造卫星,有舰队、核武号称世界强国为何会害怕一群穿着漂亮古典衣服,跳着曼妙舞蹈的一批人呢? 新唐人电视台于 2002 年二月开播,总部设在纽约。基本宗旨是公正报导事实,不畏强权打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