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刚刚您所听到的歌曲,是小红在网络上听到的,紫霞狼作词,吉吉演唱的:「我哭了」。我边听着歌,不由得泪水潸然落下,在10月21日凌晨,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小悦悦走了,发生在广州佛山的一件事引起人们震惊。两岁女童小悦悦两次被车碾压,七分钟内有十八位路人经过,都见死不救,最后一位拾荒的老太陈阿婆把小悦悦抱到路边。

……

朋友们,究竟是什么因素造成这两位司机的冷血和18位路人的冷漠呢?以下我们来听听中国民主运动人士陈破空先生所分析的:

……

这个事情不是中国传统道德造成的,传统道德中有的是见义勇为,有的是起码的良知和恻隐之心,做人的、人性的一些东西;更不是国际上的,国际上有的是博爱思想,我们在美国、在日本或在欧洲任何社会根本看不到这样的现象,闻所未闻。而且像你在美国,我们看到孩子的校车是最宝贵的,只要一看到校车所有别的车都停下来,一个小学放学的时候交通都封锁,车辆都不能行通让小孩走。一个小孩子如果失踪的话,整个直升飞机都会出动寻找。

而在中国,那个司机居然说出来:压死一个小孩算什么!不就赔1、2万吗?所以这件事情方方面面我们可以透视很多问题,所有人都冷漠、无情,就是完全走过,他的心要嘛就说我不管这事,要嘛就是我管了会惹麻烦。

……

我刚才说的就是,共产党全面击溃了良心,任何人说真话,比如六四屠杀,为了国家好的人是用机关枪屠杀,而参与屠杀的学生被称为「英雄」,说你有阴谋,共产党说你是杀人犯;而法轮功要宣传「真、善、忍」,它对他们是大规模的抓捕和酷刑伺候。

……

亲爱的朋友们,当我们对别人的生命漠然时,我们也是在滋长别人对我们自己或我们亲人生命的漠然。这不是我们哪一个人的可悲,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悲哀!而造成这一切者是谁?我们应该理性地分析。

……每一次运动都是对一部份中国人的迫害,对于受中共迫害的人,其它的民众心生恐惧,恐惧于中共的淫威,为了免遭同样的命运,因此不敢伸出援手,甚至也不敢表示同情,有时还被中共逼迫的落井下石,对受害者进行批斗,划清界限以求自保。久而久之,冷漠甚至冷血,也就成了这个社会的普遍现象。难道这不是共产党造成的吗?

其实,在法轮功修炼群体中有很多舍己为人、助人的好人, 但是中共却是极力的打压这些好人,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齐铁环卫站的一名工人,他的名字叫潘本余。

……

可是就是这位曾救下六条人命的的好人,却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两次劳教迫害、两次非法判刑(分别为四年,七年),遭受了种种残忍折磨,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七日含冤离世。

另外,吉林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有个叫刘志臣的人,二零一零年吉林大洪水期间……

上述只是两个舍己救人的例子。在法轮功修炼者中,这样的例子很多,可是这样的好人却遭到中共的迫害,这场残酷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二年。

传统的正教都教化人修心向善,与天地自然和谐共处,而共产党却要与天、地、人斗争;正教给人树立的善恶标准更显出共产党的逆天而行,它认为宣传无神论的最大障碍就是各种宗教信仰,所以共产党把信仰看成是他统治的最大威胁,刚刚我们听到了陈先生所提到的:法轮功宣传「真、善、忍」,不断的提高心性,凡事能想一想:我这样做会不会伤害到别人,教人做个好人中的好人,对我们整个社会的道德提升是相当明显的,但是共产党对他们是大规模的抓捕和酷刑伺候。这不是让我们整个社会陷入了苦难中吗?

……

中共统治导致的整个民族道德底线的丧失,已使或正在使每个人变成唯利是图、贪婪、残忍、冷漠的动物。悦悦受到的冷漠待遇只是继「毒奶粉」、「瘦肉精」、「地沟油」、「染色馒头」等之后又一例而已。

除非从根本上解体中共和重建道德,人们已不可能返回到互信互爱、互敬互助的环境中去了。 而只有清除中共这个让全社会道德沦丧的渊薮,才有望恢复民众的恻隐之心,提升道德底线,使国民和国家免于在罪恶中沉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