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将给大家讲述中国中医和气功领域中的知名人物、曾经是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员李有甫,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断然放弃了他那用无数辛苦汗水换来的名利和成就,成为了一位普通的法轮功弟子。这条从大师到弟子的道路,虽然他走得是如此的地毅然决然。但显而易见的是,这不是一个简单和轻易的选择。从大师到学徒,是什么东西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让大师级的人物甘拜为徒呢?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相信爱好武术的朋友们对这个名字一定是不陌生的。李有甫先生曾作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现任加州SAMRA大学中西医药教授并开设武术课程。他对养生学颇有研究,曾着有二十万字的《养生宝典》。李有甫先生从年幼之时就酷好习武,精通长拳、八卦、太极等功夫以及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等气功养生法,还继承和研习了陈盛甫老师独特的功夫-- 「山西鞭杆」(鞭杆是中国西北的武术技法,融合了刀、枪、剑、棍的手法创立的,既携带方便,又不像刀枪那样容易伤着人。)

他也曾拜山东名师陈济生为师,学习秘传的静功太极108式、活步太极拳,游身八挂掌、迷魂掌,闪剑等高层次功夫。李有甫先生凭着他高深的武学造诣,在中国各种武术比赛中屡次获奖,1995年更获得世界杯武术比赛的冠军。李有甫在93年到了美国。96年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之下,让他接触到了法轮功,对气功修炼已有较深造诣的他立刻明白了这正是他毕生所追求的修炼方法和人生答案,从此,他开始了法轮功的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