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他是谁呢?为什么一个犹太人会担负起捍卫数百万中国人权利的任务——他说的答案很简单:“因为我们同为人类。”

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先生,64岁,牛津大学的毕业生。于2006年在加拿大被“多信仰兄弟会”社团评为“年度伟大人物”,这位不苟言笑的犹太人个头瘦小,说话轻声细语,镶金边眼镜后面的目光严肃。麦塔斯先生也是一位热衷于支持社会“劣势群体”的运动家。

他周游了40多个国家。交谈过的政治家比一个外交家还多,并同欧洲、南美和澳洲的媒体进行了数百次座谈。并且已经去过了31个国家介绍他的报告。自从发表了他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合着的《血淋淋的器官摘取报告》后,受到多个国家邀请,发表演讲,与当地各界举办会谈。十月十四日,麦塔斯在奥地利维也纳与政界及媒体会面,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

麦塔斯先生说: 我们的结论是,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迫摘取。这个问题于 2000 年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今日。这是个非常恐怖的事情,大多数的受害者的器官被贩卖给外国人,随后他们的身体被毁尸灭迹,这昰非常恶劣的一种迫害,因为实质上,无辜的人为了他们的器官能被利用而遭杀害。”

他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制止从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强行摘取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