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在三年前,山东淄博市车站,每天都有一位年约70岁的的老人,在这车水马龙中穿梭,老人蹒跚的步履,特有的忧伤和眸子间不时闪现的一丝期待,引起了来往行人的关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让老人如此忧伤?她天天挤车要去哪里、又是去做什么呢?

不少人都依稀记得,一天的下午,警察在淄博市当街抓人,有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被抓。据知情人透露,当时那位男子是接放学的孩子后,回家途中被抓的。因警察突然出现、抓捕动作凶猛,吓得那位男子的孩子哇哇大哭起来,哭声招来很多围观者。

那位被抓的男子,正是这位老人的大儿子王子等。老人听说,儿子被抓后关在看守所里,现被警察打的快没命了。急得她撂下本来应该收割的庄稼,急三火四的从莱芜市苗山镇赶着去看儿子。

可是,您知道吗?20 多天过去了,老人天天早上随着上班的人群挤公共汽车,去莱城区公安分局和看守所要儿子,看儿子。老人苦苦央求着看守所的警察说:「我从大老远赶来,就让我看儿子一眼吧。」警察说:这事儿我作不了主,得请示领导。说是请示领导,警察一去没了踪影。只留下门外的老人一直巴望着、等着......等着......。

老人也曾去过公安局许多地方,找过许多人,都没人管这事儿,就连莱城区政保科长柳青也和老人玩起了「捉迷藏」,就是不让她见儿子……。就这么的,老人忧伤焦虑的脸常常泪水纵横。

……

那么,针对公诉人说法轮功在1999年被依法取缔,律师们是如何说得呢?律师们指出,经查1999年7月22日,民政部把「法轮大法研究会」作为一个「非法组织」来取缔的这样一个似是而非的决定,并没有取缔法轮功本身,更不是作为×教组织取缔的。律师还指出:信仰自由的权利受宪法保护,郭武海基于自己信仰,制作下载与自己信仰有关的小册子的行为不是犯罪行为。

法庭上连一个旁听的都没有,空空荡荡。这也就是610讲的法庭位置不够坐,其实是害怕人了解了真相。610和法院关心的是律师是怎么请的,谁请的,花了多少钱。其实就是想找借口威胁律师。这也是中共检察官的思维和推理方式:要给你定罪,害人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