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您听过维基解密吗?该网站成立于2006年12月,是一个国际性的非营利媒体组织,专门公开来自匿名来源和网路泄露的文件。

迄今为止,维基解密在网站上公开了30份美国驻华大使馆近几年来从北京发往华盛顿的机密文件,其中一份文件曝光了习近平于2006年5月访美后与雷德的一段对话。

被外界视为胡锦涛接班人的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维基解密曝光的一份文件中对美国前驻华大使雷德坦言,他和其他中共高官担忧自己在美国被法轮功诉诸法庭。

……

习近平惧怕法轮功在海外对他的起诉,是事出有因的。因为他早在2003年就已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对像名单。

……

据悉,违反国际人权的中共官员一旦在海外遭到民事起诉或刑事控告,将被法院要求出庭面见法官,依循国际通例,该嫌疑犯还将被国际列为不受欢迎人物。或被拒绝入境,或将面临起诉国的法律诉讼与制裁的尴尬处境。

中共高官为什么会如此担心呢?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报告,因为迫害法轮功,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及多名高官以“群体灭绝罪”在海外被告上法庭。

2009 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 做出一个关乎国际人权的历史性裁决:就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及610办公室主任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启动了刑事诉讼程序,幷于其裁决中下令逮捕这两个还在中国进行非法迫害镇压的前中共官员。

去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也做出了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五名利用职权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高官。这五名高官分别是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

为了躲避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或者逃避法院的告票,中共官员外访时往往不敢从正门出入酒店,成了中共官员外访时的独特现象。江当政期间去美国,因为怕看见法轮功的横幅标语,走旅馆的垃圾道,成为笑料。

……

自1999 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煽动仇恨、洗脑、劫掠财产、性虐待、活体摘取器官等,手段令国际震惊。法轮大法明慧网披露,至今被确认遭迫害致死的学员已有超过3400人,数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监禁、劳教、关进精神病院,幷被进一步迫害。

……

朋友们,您知道吗?还有更多的事件都是“维基解密”中的未解之密。例如:

……

目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访问台湾期间被纷纷起诉已为外界普遍知晓和关注。十月十一日,高雄市议会在台湾率先全数无异议通过提案“呼吁中央政府禁止人权重犯入国,人权都市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人权恶棍”的提案。……

随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又有彰化、苗栗、花莲等县的议会通过拒绝人权恶棍赴台的议案。……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下午,台湾立法院更是通过立委陈亭妃、田秋堇等跨党派十六位立委联署的临时提案,「任何申请入国之中国官员及中共高干有无涉入严重违犯人权情事,我国法务部、陆委会和移民署等主管机关应详查,经发现者,应即列为不受欢迎人物,不发予入国许可。」同日上午,嘉义市议会亦不分党派一致通过该提案。

……

那么对这样的事,我们内地的民众当如何看呢?台湾的议员都是民选的,当然代表着台湾的民意。可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代表的是民意吗?当初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时,就是因为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嫉而引发的,是江泽民利用中共的这套专政体制对法轮功展开了血腥的镇压,大陆的民众好多都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被裹胁着参与了这场迫害。台湾民众对法轮功的态度如此鲜明,不应引起大陆民众的深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