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廿一
廿二 廿三
廿四 廿五
电子书一
电子书二
首页 关于小红 联系小红
小红语音 真相影片 如何学功 热门下载 翻墙软件 与您有约
【1】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为什么来台遭控告?
【2】「上网」也成罪名?
【3】欧洲器官捐赠大会为何拒邀中国医生
【4】小红与您谈天说故事
【5】好书推荐
【6】中国商人雇人在杭州国际大厦撒传单的故事
【7】上帝已密示人打造另一艘诺亚方舟
【8】一些有名的科学家对信仰的看法
【9】前囚犯说:中共劳教所是地狱
【10】中共高官担心迫害法轮功海外被告
 
 
首页 > 小红语音 > 第二十集
 
【5】好书推荐
 
 
如果不能自动播放,请您 按鼠标器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档案。
 

在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八日刊登有一篇文章,题目是:「龙姐和护身符的故事」。

湖南辰溪县的李姐在回娘家时,她和村里的人们讲真相,过程中她遇到了龙姐。李姐告诉龙姐:「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全世界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龙姐真心的记住了。

有一次龙姐做水果生意,请司机帮忙开车拉了一车水果,由于路不好,眼看就要翻车了,司机和车上的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龙姐急忙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师父快救救我!突然一股神奇的力量把车稳住了,化险为夷,司机也记住了诚念「法轮大法好」可保平安。

……

有一回,龙姐的丈夫挑了担水泥浆上楼施工,不小心从三楼摔下,下面到处是石头、钉子、钢角,只够一人躺下大小的空地,龙姐丈夫正好掉在这块空地上,安然无恙,龙姐和她丈夫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朋友们,像龙姐这样亲身体验大法神奇的人非常多,小红今天特别要跟您推荐一本书,这本书是法轮功修炼者祛病健身的真实故事选编的。书名是:《绝处逢生》。(建议您鼠标右键点击链接,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档案。)

 

        下载电子书压缩文件(748KB)

        下载word文件(5.50MB)   下载word压缩文件(4.83MB)

         (若您还未安装解压缩文件,请您 下载Winrar压缩软件安装版。)

 

在绝处逢生这本书在前言谈到:

疾病一直是人类难以战胜的敌人。尽管目前的医学很发达,但是仍然有很多疾病无法被攻克,很多人仍然生活在病魔缠身的悲苦之中。在本书里,我们可以看到各种人罹患顽疾和绝症的悲凉故事。可是他们因各种因缘际遇修炼法轮功之后,都得以绝处逢生,开始了身心健康的修炼生涯。

……

愿被病痛逼到绝路上的朋友,能够受益于本书,给自己的人生重新敞开希望的大门。

亲爱的朋友们,筱红真诚的把这本好书推荐给您哦!在网站上就可以下载到电子书,希望您也能受益。

 目 录
 1. 四岁患骨结核 妈妈含泪离去 师父把我拯救
 2. 化疗激素皆无效 修炼大法肿瘤消
 3. 染怪病的美国普度大学博士生的重生
 4. 炼功几个月后肝癌完全消失
 5. 肾衰透析患者的康复
 6. 十四个白血病人中只有我因修大法活了下来
 7. 慢性肝坏死、肝血管瘤等疾病消失
 8. 疑难病症医生束手 修炼大法一月康复
 9. 患尿毒绝症卧床不起 学法五天下地洗衣
 ……
 
 • 下一篇:【6】中国商人雇人在杭州国际大厦撒传单的故事
 • 上一篇:【4】小红与您谈天说故事
 首页 | 关于小红 | 翻墙软件 | 联系小红
           友好链接:善 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