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您还记得印度洋在2004年圣诞节过后的第二天,发生了印度洋大海啸吗?瞬间便吞噬了三十万条鲜活的生命。在灾难面前,人的生命显得是那么脆弱,人类是那么无助,人们在感叹人生无常的同时,不禁要问,人类有办法避开灾难吗?古代传说中都有大灾难来临前,神前来救人的事,那是真的吗?

我们收集了以下数个古今中外的大灾难发生前的事例,仔细思考这些事例,你将会从中得到答案。

印度洋大海啸发生的时候,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大海啸来之前,有一个当地的土著人,知道这个情况不妙,就喊“有危险,快跑!”因为事情来得很突然,结果当时海滩上的人都不信他,还嫌他扫兴,硬把他赶走了。那个土著人走了之后,大海啸一下就过来了,几分钟内几十万人丧生,生前的所有梦想、计划和所有经营,都失去了意义。但有一些聪明人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听从劝告,神奇的逃过劫难而得救。

……

菲律宾主流英文媒体《马尼拉公报》18日报导说,在采访中,这57名生还者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在灾难发生前3天,有一个很神秘穿白衣的老妇人到村中村民相对聚集的两家杂货店和小学反反复复告诫村民:要发生山体滑坡,需立即撤离。但无人相信她的警告,甚至还有年轻人嘲笑她“神经病”。三天后惨祸发生了……。

朋友们,听到这,您是不是也若有所思呢?接着我们来听听《圣经》中记载的一个最有名的神救人的故事。

……

听了以上考古发现,你还会认为历史传说不可靠吗? -

现代发生的故事和历史传说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启事吗?发生大灾难的原因都是因为人类的道德已经败坏,不信神了,上天决意惩罚人类;但是呢,上天绝不会单单为了惩罚人而去惩罚人的,而是借着教训使人懂得做好,就能化险为夷中做好就能得到神的庇护。所以呢!上天在惩罚人类之前会给人一个机会,救那些可以救的人;那么,什么样的人还可以得到解救呢? 这就是很关键主要的问题了,那就是能够得救的人一定是善良、信神的人。

……

朋友们!你们看现在天灾人祸接踵而至,和二十世纪的情况已大不相同了。历史上的预言都预示着人类近期将遇到大劫难,《圣经·启示录》也讲了最后的审判。在这样的形势下,你敢担保灾难不会找上你的门?难道会因为你家富有、社会地位高,灾难就避开你?不会的。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

……

许多人听到“三退”的消息,也承认共产党不好,也说自己早就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了,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的说辞,说我不交党、团费,按党章早就算自动退出了。可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忘记了自己当初发的誓,那是用自己的性命在发誓,不是交不交钱可以洗去的。

发过的毒誓是实在的东西,要想除掉这个毒誓,声明退党就是必须的步骤,也等于再次发一个正誓,自己自愿退出中共邪党和其附属组织,弃暗投明,不再把命卖给中共。

中共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迫害法轮功,破坏自然,残杀八千万中国人。尤其是在近十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丧尽天良,迫害手段无所 不用其极,活摘器官、杀人、判刑、劳教、株连、抄家,自古及今,罪恶昭著未有超过中共的。罪恶贯盈,人神共怒,“天灭中共”就是天意。

……

上天有好生之德,网开一面,给人机会。在目前,八千多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组织就是顺天意而行。参与解体中共的同时,也是自己立功赎罪的机会,选择了退党,就能除掉自己发过的毒誓,选择美好的未来。

朋友们,上帝已密示人打造另一艘诺亚方舟了,那信的人就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