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小红今天要与您谈谈一个有趣的话题哦!许多人都曾经想过死亡时自己会有什么感受,但是未到那一刻谁也不知道答案。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雷蒙德.A。穆迪博士在研究过150个经历过“临床死亡”后复生的案例后,试图为人们揭开死亡真相。

虽然亲历这种体验的个人性格都有着巨大的差别,但在这些人的陈述中,有着一些相似性,其中有一项临死前的感受是:那时候,当事人会对一生做一次全景式的回顾。一幕接着一幕,按事情发生的时间顺序移动的,甚至伴随着画面,当时的一些感觉和情感都得以重新体验。

朋友们,听起来就像是一部摄影机, 会把我们一生中所做为所为,就像放映电影一般回顾过,是不是?而且,小红还要告诉您一个很关键的重点哦!从研究中发现,人死的时候,整个一生都将被重新评价,这种评价完全不依赖于你是否腰缠万贯,身份地位是否显赫,而仅仅取决于在你一生里与他人分享的爱和温暖有多少。

……

一个人如果不知道事情原委、真实面,那么他的误解是情有可原的。因为中共长期发了巨资在有计划的封锁讯息,所以告诉人真相,是很重要的。当一个人听闻真相后,分辨善恶正邪就在给自己选择光明、美好未来。所以过程中我并没有丝毫的怨气,只是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真诚。我真的希望我们的相遇,能带给他福音。

朋友在一旁看了生气的说:「这种人你就不要理会他了,为人好也要看对象,何苦对牛弹琴!」

这让我想到一个小和尚的故事。我依稀记得故事大意是这样的:

……

想到这个故事,也让我会心的一笑,这10年来的修炼,带给我很大的受益。虽然还不是做到最好,但我在往好的方向不断的攀登。 对待各类型网友的态度,正是自己的修炼状态呈现。只有善的力量才能使人愿意了解真相,得到启发。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