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上快11点时,一位网友给我发来讯息:「你好,如果以后自由门不可以上了, 联系你可以教我吗?」我立刻发给他最新的突破封锁自由门软件,并且问他:「大部份知道自由门软件的网友,都自己上去大纪元网站声明退了党员、团员、队员了,请问你声明退了吗?」

……

然后对方给了我电话,他告诉我,尽管他的爷爷遭受到共产党的迫害,具体如何遭到迫害,我还没能打断他的话了解,他滔滔不绝的说着,尽管这样,他原本还都是相信着中共。直到他有一个朋友,给他翻墙软件,他透过软件,好像找到了一扇得知真相的窗口,他还从上面看到《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开始有了自我的思考与判断,确实是这样的。他说:「我中华5千年悠久的文化,共产党区区几十年,如何跟我中华并论?爱国就是不作马列子孙。」

我听着听着插了一句话:「我听你说这些话,可以确定,你不但没有酒醉,而且你是明白人!是的,我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敬天信神,信仰儒家的仁、佛家的善、道家的真,而中共的思想基础是相信无神,崇尚暴力的外来马列主义。吹捧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讲斗争、无人性的道德观念,中共的思想和文化与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价值观念是完全相反的。几十年的共产党怎么能和几千年的中国画等号呢?只是个舶来品罢了。与我们中华民族5千年的传统文化格格不入。」

……

整体上,我感受到,现在越来越多人想认清了共产党的真面目,纷纷想要得到更多的真相。上个月22日我从正悟网上,看到一则报导:「山东省龙口市各派出所在烟台610及龙口市国保大队的指使下,统一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大肆绑架 法轮功学员,非法入室抢劫,强行将计算机、电视、打印机等家用电器搬走,现金及银行卡搜刮一空,将人劫持,其邪恶程度如豺狼一般,导致以上家庭妻离子散,直接经济损失五十万元以上,使这些家庭生活陷入困境。

……

「这位先生您好,您知道最近王立军和和薄熙来的事情吗?」他回我:「知道啊!具体你说说。」我约略跟他说:「在今年年初,王立军和薄熙来闹翻后,因为王知道薄家太多的黑幕,薄熙来要杀人灭口,王立军为了保命,二月六日,化装成女人逃进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申请政治避难,交给了美国许多有关薄熙来、周永康等中共高层的秘密。

……

然后我跟他谈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又谈到了当年的造假伪案天安门自焚骗局,以及播报员罗京和制片人陈虻帮着中共栽赃法轮功的恶报,都是壮年暴毙。……现在都在给人听到真相,从而给自己选择光明美好未来,很多官员党员也都在给自己留后路,声明褪了党员团员队员的。目前大纪元网站已经有一亿一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了…..」当我说到这时,对方突然大声的告诉我:「我叫宋某某 ,我是党员。」这里为了保护他,我就不说他的全名了。他告诉我真名,要用真名退党。然后又接着说:「我老婆叫隋某某」。也是真名,也要退党。

……

而且更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他们夫妻俩,从误解法轮大法,到遗憾的口吻对我说:「可是我们怎么才能学法轮功呢?」

……

亲爱的朋友们,目前中国的局势变化很大,5月18日,大陆陕西宝鸡市的12个政府网惊现反共标语:“共匪不亡!天理不容!”及“打倒共产一党”。这是继之前广西柳州28个政府网被黑,号召推翻共产党、及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网站出现中国共产党一墓墓碑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网络倒共现象。



“宝鸡2012年两会专题报道”网站,记者发稿之际(大陆19日
中午12点左右),屏幕仍然可见“共一匪不亡!天理不容!”。
(网络图片)


广西柳州28个政府网被黑 号召推翻共产党

4月18日凌晨,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网站再度被黑,
网站首页出现「中国共产党之墓」的字样和图片。

在“天灭中共”的必然趋势下,历史巨变前的选择成为攸关生命存亡的重大选择,而且不容回避。到今天5月25日,大纪元网站上大陆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退党,退团和退队)的人数已经达到1亿1672万人。朋友,您退了吗?可以从网站上找到小红帮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