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跟一位大陆网友讲真相,他对法轮功有一点误解和疑问,事后他要我打电话给他。当我电话打通后,我听他说话口音就问他:「我听你口音,是不是黑龙江的?」对方告诉我:「不是啊!我是河北沧州的。知道吗?」

「知道知道。我们有个学员就是河北沧州的一名老师,今年2月底被公安非法抓补,你知道吗?当时公安抢走他两台打印机、一些家用品,而且还拿走他卖化肥的现金2万余元,他对警察说:「你们为甚么抄走我的钱?」警察还说:「钱没有你的,都是我们的。……40多位公安在没有出示任何文件下,绑架王晓东(又名王小东)和其它两位学员,村名都认为他是一位优秀的教师,于是300多户乡亲按手印签字,还盖上村大队公章,要求释放王晓东。」我一口气跟这个网友说了河北王晓东学员的事情。

这位网友听着听着突然对我说:「我曾经也是一名警察。本来我就是黑社会的,后来当了公安,还抓过你们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全村村民,自发在请愿书上了签了名
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
震动了中共高层,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大纪元资料图片)

……

这位网友专注的听着。只要我一停顿,他就要我接着说。直到我说到这,他才问我:「可是我感到法轮功非常不科学,哪有某某人,得了重病,医院都治不好,学了法轮功就好的,我无法相信。」

我回答他:「你的问题,我再接着说,你就能明白。」我问他:「你相信善恶有报吗?」 他回我:「善恶有报,这我相信。」

「那我再跟你说两个事情。河北涿州市一名19岁公安何雪建,当着另一名公安的面,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后来患了阴茎癌,必须做切除手术,三次自杀未遂,痛不欲生。还有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被戏称中共「国脸」的罗京,大量诬蔑法轮功的虚假消息都是他昧着良心报导的,例如欺骗广大中国人的「天安门自焚」假案。还有这个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都是壮年暴毙。

是的,善恶是有报的。就算共产党给他们再好的治疗,也无法挽救其性命,因为他们干了那么大的坏事,就会有相应的恶报,这是天理。

而法轮功学员,你看到连医院都治不好的病,为什么他们学了功法,就能好病感到疑惑。实际上,法轮功学员们不是只有炼动作,他们得依循真、善、忍法理,修心性,做好人,下功夫去实修心性,为他人着想。真正得到健康身体,是因为他们的心在变好,必能得到相应的善报福报。下了功夫实修,不但身体健康,心性也变得祥和。



(图解:从外周血液分离出的嗜中性粒细胞,在体外培养16小时后的表现。
细胞被染色后在显微镜下观察。健康嗜中性粒细胞:蓝色箭头;
死亡细胞:黑色箭头;红细胞:红色箭头。左图显示法轮功人(FLG)的
细胞几乎都是活的,右图为正常健康人的细胞均已死亡。)

而且免疫学专家研究,在我们的血液中,白细胞是体内的主要防御机制。其中,嗜中性白细胞占白细胞总数的70%左右。正常人的嗜中性白细胞的存活只有2─3小时。而法轮功学员血液中的嗜中性白细胞寿命都大大延长,体外存活达60小时左右。我己学了法轮功近12年,曾经我从楼梯滚下去,颈椎和腰都受伤。后来得了忧郁症,法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美好。还有我朋友已经修炼多年,她修炼前,是得了血癌的。还有我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美好。还有一本「绝处逢生」的书中,纪录着他们学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美好。

我们每个人就是善恶两面都有的, 一个人的思想行为都由善来主导就是善, 由恶来主导就是不善,大法学员,透过修炼能够把那负面的, 不善的东西修掉, 逐渐修成正面时, 这就是得善果,从根本上使人得到幸福。所以你表面上看到他们得到了健康,但是他们所下的修心性功夫,你还没有了解到这些,所以感到质疑和不科学。……」

……说了很久了,他还是不让我挂电话,我发现原来他内心是不安的。他问我:「可是我当时抓学员是没办法的事情,上面要我抓的人啊!」

「那你听我说了这么多、这么久,你认为他们努力在做个好人,提高自己的心性,你抓他们对吗?不该跟他们的师父诚恳道歉吗?」

「怎么道歉?」他问我。

「这么办吧!你发自内心,真心诚意的对李洪志老师道歉,表白你错了。你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内心就这么说这么想。」

他问我:「这样可以吗?对于我抓学员的错管用吗?」

「管用!」你内心真诚就管用。

「好!」他说好,这才肯结束了我们的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