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我参加了总统府前声援释放钟鼎邦的集会活动,当天的太阳虽然火烈,但是我的心是平静的,只是有些感伤。因为当天的集会,是为了营救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在中国大陆被迫害。

      
数个台湾民间社团及约三千名法轮功学员集聚总统府前集会,
呼吁台湾政府紧急营救,并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钟鼎邦。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在凯达格兰大道前,
  三千名法轮功学员呼吁总统马英九紧急营救钟鼎邦。

数个台湾民间社团及三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带着近日全台超过十万民众的联署签名,在台湾总统府前,呼吁台湾政府紧急营救,并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钟鼎邦。当天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英国广播公司、美联社及台湾的自由时报、苹果日报、民视、公视等中外媒体也都到场。

台湾新竹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自六月十八日遭中共江西赣州国安局绑架已超过一个月。在不到两周的时间,有超过十万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台湾人以签名的方式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台湾公民钟鼎邦,许多民众对于中共将黑手伸向台湾的法轮功学员表达强烈的反感。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教授
  向媒体说明今天记者会的诉求。

烈日下,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的行道树上,飘扬着祈求钟鼎邦平安归来的黄丝带。除了钟鼎邦家属、法轮功学员外,还有民间司法改革基金会、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人本教育基金会、台湾图博之友会、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等五大民间社团和立委黄文玲等都加入声援释放钟鼎邦的行列。

      
凯达格兰大道上挂满黄丝带,
  呼吁台湾政府紧急营救钟鼎邦。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说,钟鼎邦被羁押三十七天的期间,我们都没有办法与他取得联系,他被拘留的根本原因是修炼法轮功,但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违反了中共自己的宪法及法律。我们希望台湾政府能积极营救钟鼎邦。目前营救钟鼎邦联署活动已超过十万人,我们的营救行动不会终止,会持续到钟鼎邦释放回台为止。

人本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史英说,很多人为了到中国赚点钱,扭曲了道德价值,丧失了做人的尊严,他佩服法轮功学员是目前唯一敢在中共政权压力下讲出真相的团体。他强调,如果中共指控钟鼎邦电视插播属实的话,他真的是一位英雄。

亲爱的朋友们,小红这段时间,也在朋友的餐会中,以及清晨校园的其它晨练团体中,和街头店家、公园和路人征求签名,告诉他们真相,在我内心中,感到不单是为了营救法轮功学员,当世人明白真相,不管有没有签名,都已经在他们心中升起了正义与善念,就将带给他们福份。其中大部份的人都让小红感到很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法轮功很好啊!中共就是土匪,没有人权,漠视自己百姓还要将黑手伸及海外。因此大部份人都非常支持与签上他们大名。

……以下即是小红当天的签名录音:

教练:我们隔壁好邻居有一些事情想请各位帮帮忙,大家欢迎欢迎。
  小红: 大家早安!(清晨5点多)真的很开心我们有这个缘份都在这边一起晨练,每次我都感觉到大家好开心哦!
  团员:吵到你们了,不好意思。
  小红:没有没有,没有吵到,就觉得大家好开心哦!那我今天过来,主要是为一个签名活动,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说明
   ………

朋友们,诚如钟鼎邦的女儿钟爱表示,她的父亲没有错,也没有罪。钟爱在facebook.上面写的一封信中说:「我的父亲出了事情,我和家人需要您们的帮助。大家或许对法轮功或整件事情不甚了解,我必须郑重向大家澄清,法轮功是劝人向善的信仰,并非中共所渲染的邪教,虽然我并没有信仰法轮功,但我知道它是一个好的信仰,为我们家带来祥和,中共迫害法轮功,仅仅只是因为学员过多,中共担心政权被夺走,于是开始以不人道的方式迫害法轮功,从1999年至今。

……

在记者会上,当我听到钟爱说,面对这样的事件,她一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被迫一夜间要长大,我的泪水滑下了脸庞,不单是为了钟鼎邦学员,更是想到了大陆那3580多位无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我们就会一天不停止,不断的揭露其暴行,不让世人受其谎言毒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