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很多中国人来讲,「退党」已经不再是什么陌生的话题了。自从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退党的浪潮就未曾间断过。从以前的每天二 万人,到现在的每天四万人。到今已经公开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早远远超过 2000 万了。亲爱的朋友们 , 是什么样的因素促使这些曾经以中共为天、为地的中国人,下定决心脱离了这个恶党的呢?我们就来一起听听几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声明三退的人的心声。

首先是来自四川的一位警员。他是因为痛恨中共的官场而断然声明与中共决裂的。 ( 录音 )

「无官不贪。可以告诉你的是:我知道共产党的制度很黑暗。就是说有能力的人上不了,没有能力的人领导说你行,你就可以上了。我们大陆是共产党的天下,可以这样 跟你说吧,第一组织黑暗,第二人心涣散,第三是刑事犯罪相当的高,让老百姓不能安居乐业,当然第四就是贫富差距很严重,有的就是开小车住洋房,有的就是住 草房,住草间。」

另一位来自黑龙江的退党人士称退出中共,其实也是为了要挽救那些至今仍沉醉在中共谎言中的人。 ( 录音 )
「都退出去,不接受它的谎言,把这个共产党的势力变的越来越小,是不是?都退出去,就是有良知的人,叫那些迷惑的人都觉醒了,把共产党退出去,退出去把它变好,把中国变成民主自由。」

相信朋友们听过上边这些同胞们的肺腑之言后都或多或少的会有些相同的感触,声援退党不只是为了自己开创幸福美好的光明未来,更是在参与创造历史,你可知何其的荣耀啊!!我为所有声明退党的中国朋友感到骄傲高兴,也呼吁所有正在犹豫的朋友们心动要赶快行动!如果共产党垮台了,也没有你选择你表态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