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记得前集的语音报导过高律师曾三度致书胡锦涛温家宝,这 位一向为人权、民主和信仰自由而不畏中共威逼的人权勇士,中共在长达262 天无耻疯狂的跟踪、围堵、迫害、殴打之后,更是在去年的8月15日将高律师密密抓捕,高律师的名字被改为“ 815 ”监禁四个月零七天;去年 12 月 22 日,高律师名义上被放出来了,却又被一百多名警察囚禁在北京的家中。

自去年 8 月 15 日高律师被中共政权秘密抓捕后,外界便无法听到高律师一家的声音,所有的探视均被扣押、所有的人都被监视、调查、警告、威逼,直到今年4月6日被迫沉寂了 8 个月之久的高智晟终于打通了胡佳的电话。

高律师说: 2006 年 8 月 15 日中午 12 点,一声巨响之后,山东东营市姐姐的家里被暴力打开,闯进来的暴徒不低于 30 人,跳上床扑倒在他身上的暴徒有 4 人。一阵急猛的拳脚之后,他被几个人暴力压制跪在地上,眼睛被不透明的胶带缠了三层,嘴上被缠了五层,套上头套后,眼睛的位置上又被缠了十几层,手被背拷和吊拷着带下了楼。

我的朋友们,当我看着高律师和胡佳的对话时,忍不住悲从中来,高律师说:如果说我惹怒了中共,我因为讲了几句真话惹怒了中共,但是呢老婆孩子有什么罪呢?!这两个孩子多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