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我们在上一集谈到大纪元 2006 年 10 月 14 日讯报导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王博一家因揭露中共中央电视台对法轮功的造假宣传和迫害真相,而于 06 年 7 月 27 日晚同时被绑架,今天我们要接着谈谈目前的最新消息。

据大纪元 报导,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王博案二审于 2007 年 4 月 27 日上午 8 时半,在石家庄中级法院开庭,六位北京代理律师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藤彪、邬 宏威为王博案三个当事人做了精彩的辩护。这是大陆律师首次冲破了中共的禁区,从法律层面上系统的、全面的为法轮功受冤者伸张正义。

据明慧网消息,三辆警车押送法轮功修炼者王博一家三人开庭,戒严的警察不下 600 人,法院门口的整条街道戒严,在便道和快车道两边警察组成双排人墙,法院内外还有很多流动法警和便衣。围观的行人不解,不就是法轮功开庭吗,为何要纠集这么多警察,如临大敌!

警车通过后,石家庄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抓走了一个在现场拍照的法轮功学员吴磊,至今未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