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以下小红要告诉您一段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是一位高中生在 2007 年 1 月 12 日给明慧网的投书。他说:我是一名高中学生,今天的一节课令我振奋,和以往同一类的课,但反差很大。以往老师讲,同学们鸦雀无声、呆若木䦛地听着,而今日的一节课老师刚入话题,同学们纷纷参与、反驳、说理、分析推理,老师无言答对。

上课的铃声响了,老师照旧夹着课本走进教室,由于面孔相对熟悉,教学内容是上节的延续,同学们无大的反应,老师站在讲台上侃侃地讲谈,同学们或听或思。老师讲着话题一转说:“我们现在讲科学,相信科学,我看法轮功就不讲科学,……”

他的话音刚落,一个同学就站起来说:“老师你说的不对,法轮功是好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另一个同学说:“对,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刘思影烧伤严重还缠上厚厚的纱布,会感染的。”

又是一个同学接过话来:我也知道,自焚是假的,王进东全身烧伤,盘在腿中间装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子却完好无损。一个接着一个地补充着,一串一串同学议论著,三个一群,五个一群接起话来。天安门自焚疑点多,摄像机当场拍摄一个警察当场把一个妇女打死了,灭火器当时就能拿在手里,刘思影喉管切开还能讲话,天安门自焚早有安排,不是法轮功干的,光盘我们都看见了,真相我们都知道了。同学们,你一言,我一句。此时,平静的教室沸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