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说话的牛小妹妹听到记者的声音,以为是妈妈回来了,常常问起妈妈:“我想妈妈,我想妈妈……打雷了!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 2006 年 5 月 21 日,北京大法弟子牛进平和曹东冲破封锁,会见了赴京考察中国人权状况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 - 史考特 先生,接受了 史考特 先生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调查。此后第三天 (5 月 24 日 ) ,当地派出所片警、街道 610 头头和居委会的人就到牛进平的住处上门骚扰。

妈妈张连英遭绑架前与小女儿在一起。如今她已被迫害的面目全非。不法人员们进屋就盘问:“这两天去哪儿去了?见着谁了?见外国人没有?”牛进平回答说:“见谁跟谁讲法轮大法好,不管见中国人、外国人都喊冤。”这些人又继续逼问:“怎么跟他(指欧洲议会副主席)联系上的?”“你们在哪儿谈的?”均遭到牛进平的正念抵制驳斥。一周后,片警又来他家做讯问笔录,还让牛进平签字。牛对警察说:“你们干杀人的事,还让我给你签字吗?”当即拒签。目前牛进平虽在家中,但其实是在邪恶政权的监控之下生活,毫无自由和人权可言。

牛进平全家只是用自己的权利讲了几句真话,七年来全家遭到了中共恶党惨无人道的迫害。被逼得妻离子散,妻子不知是死是活,小女儿牛小妹从 1 岁多起就被夺去母亲的关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