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退党网站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超过三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大陆一名马姓大学生觉得退党活动没有革命流血冲突,不会为老百姓带来苦难,能和平理性解体中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录音﹞马同学:我觉得这种方式非常好,因为他是一种和平非暴力的方式,我很赞同这种方式,我希望大纪元坚持,这个政权可以说是一个非法的政权,当我们每一个都觉醒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体制解体是不可避免的。

这位学生表示共产党强行灌输马列思想给他们,制造一个封闭的体系毒害很多人,他鼓励大家使用破网软件看看外面的世界,了解事实的真相做出独立的判断。

﹝录音﹞马同学:这个教育体制我是非常憎恶的,而且他毒害的很多同学,尤其是政治课灌输的那些马列主义,这个课是我们最讨厌的,共产党把这个强行灌输,制造这样一个系统,我们在这个系统泡了好久好久,自己都无法意思到自己已经中毒的很深了。

这位大学生同时还说法轮功真相让他极度震撼,在这个体制内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们都无动于衷,当罪恶发生到我们身上时又能指望谁来关怀我们呢 ? 所以他觉得每个人都要去了解法轮功真相。....